匈牙利 超人奶奶 - 匈牙利 超人奶奶 Frederika【組圖】

標籤:匈牙利 超人奶奶,匈牙利 超人奶奶 Frederika,匈牙利 超人奶奶 組圖,匈牙利 超人奶奶 超級英雄,匈牙利 超人奶奶 雷德裡卡

匈牙利 超人奶奶 Frederika - 網絡爆紅

匈牙利“超人奶奶”雷德裡卡爆紅網絡。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26日報道,4年前41歲的法國攝影師戈德伯格(Sacha Goldberger)發現91歲高齡的奶奶意志消沉,為了讓奶奶振作精神,他建議為奶奶拍攝一組不同尋常的照片。他將奶奶扮成各種“超級英雄”,此后這位匈牙利 超人奶奶 Frederika的臉上總是挂著笑容。

匈牙利 超人奶奶 Frederika - 在二戰期間冒著生命危險拯救了11條性命

超人奶奶”雷德裡卡(Frederika)出生在匈牙利布達佩斯,她在二戰期間冒著生命危險拯救了11條性命,而她的丈夫也幫助一些猶太人躲避納粹的追殺,可謂是一位“現實英雄”。后來她作為二戰的幸存者從匈牙利移居到了法國,但年老后倍感孤獨,漸漸開始出現憂郁症狀。

匈牙利 超人奶奶 Frederika - 轟動MySpace

戈德伯格提議為匈牙利 超人奶奶 Frederika拍攝具有想象力的照片,照片中的奶奶穿著超人服,戴著頭盔,擺出各種姿勢,戈德伯格最后用計算機技術為這些照片制造超現實場景。隨著這些照片的意外成功,戈德伯格還特意為奶奶開設了一個MySpace網頁,之后在網上引起了轟動。

匈牙利 超人奶奶 Frederika - 希望我老的時候也可以像你一樣

目前這位“匈牙利 超人奶奶 Frederika”的網頁上已經積累了數千名粉絲,有網友這麼評價道:“這就是我希望擁有的那種奶奶”、“我很開心看到這些照片,希望我老的時候也可以像你一樣。”

引用自:匈牙利“超人奶奶”爆紅網絡

匈牙利 超人奶奶 Frederika 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