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艙 - 擁抱艙 Sky Couch【圖+影】

標籤:擁抱艙, 擁抱艙 Sky couch,擁抱艙 航空,紐西蘭航空 擁抱艙, 長途航班 擁抱艙, 擁抱艙 平躺的座位, 擁抱艙 稀奇, 擁抱艙 情侶床, 擁抱艙 經濟艙, 擁抱艙 客機, 擁抱艙 啟用, 擁抱艙 平躺

擁抱艙 - 紐西蘭航空公司近日推出 擁抱艙

長途航班推出能平躺的座位已不稀奇,紐西蘭航空公司近日推出能把經濟艙座位變成情侶床的新選項,讓乘客在搭長途航班時,能擁愛人或子女溫暖入睡。

擁抱艙 - 多付一點錢就可以和愛人抱著一起睡

2個人搭飛機訂3個位,經濟艙也可變出情侶床,第三個座位只需付半價,多付一點錢就可以和愛人抱著一起睡,你心動嗎?《星洲日報》報導,紐西蘭航空已進行機艙座位改裝,即將在每趟班機提供22套情侶床

擁抱艙 - Sky couch

這項新航班選項「Sky couch」暱稱「擁抱艙」,將從下個月起啟用,從紐西蘭的奧克蘭飛往洛杉磯,該航線採用的是波音777-300客機。報導說,在將3張經濟艙座位變成情侶床時,座位的扶手將完全收起,座位還將會有墊平台延伸出來到前排的椅背,讓2名乘客能平躺。

擁抱艙 Sky couch 引用自:高空也能合體! 紐西蘭航空推「擁抱艙」

擁抱艙 - 擁抱艙 Sky couch 影片

擁抱艙 Sky couch 影片:Air New Zealand Economy Skycouch


擁抱艙 Sky couch 影片:Game-changing new Economy 'Skycouch' seating at Air New Zea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