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歐妹 - 瑪莉歐妹 Josy【圖+影】

標籤:瑪莉歐妹 Josy 單單,瑪莉歐妹 Josy 單單 唱腔,瑪莉歐妹 Josy 超級瑪莉,瑪莉歐妹 Josy 懊惱考試不會寫,瑪莉歐妹,

瑪莉歐妹 Josy 單單 - 《和Mario一起寫歌》

電玩遊戲「超級瑪莉」是許多人共同的回憶,他的音樂也是經典且令人印象深刻,但是您聽過瑪莉的音樂,配上「懊惱考試不會寫」歌詞的歌曲嗎?一位 YouTube用戶「tropria1121」在網路放上自己的自創歌曲,用瑪莉歐的遊戲音樂高唱《和Mario一起寫歌》,有趣的歌詞和甜美的聲音,令男網友們為她瘋狂。  甜甜的瑪莉歐妹 Josy 單單  - 甜甜的瑪莉歐妹 Josy 單單

瑪莉歐妹 Josy 單單 - 在批踢踢被網友推「爆」

「剛剛開學的時候,你是不是和我一樣快活,上課假裝聽的懂,回家馬上看康熙的重播,再不然就上網打電動,最喜歡,陪著我長大的mario!他教我如何面對寂寞,教我打!怪!獸!」這首極富趣味的歌曲,也在批踢踢的表特板(Beauty)被網友推「爆」。

瑪莉歐妹 Josy 單單 - 平時似乎就很喜歡創作PO上網

據這位暱稱「單單」的可愛妹妹所言,這首歌是在大三考「國際金融」的心情;有趣的內容和可愛的模樣,也讓網友直接封她為「瑪莉歐妹」,直呼「好可愛!」、「甜到心坎裡也唱到心坎裡」、「我戀愛了!」。據悉,「瑪莉歐妹」平時似乎就很喜歡創作PO上網,除了瑪莉歐的影片以外,其他的影片也幾乎是和唱歌、歌曲有關。 引用自:甜甜唱腔+趣味歌詞 「瑪莉歐妹」讓網友戀愛了


瑪莉歐妹 Josy 單單 - 影片:和mario一起寫歌lol

影片:和mario一起寫歌lol


瑪莉歐妹 Josy 單單 - 影片:sing with B boxing & tutting!!

影片:sing with B boxing & tutting!!


Download:
FLVMP43GP
Download:
FLVMP43G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