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磁變 - 全球磁變災難

全球磁變 - 全球磁變災難【圖+影】
標籤:全球磁變,全球磁變 災難不斷,全球磁變 八八水災,太陽運行 全球磁變,全球磁變 銀河系,全球磁變 地球磁場,全球磁變 災變,加拿大 全球磁變,全球磁變 氣候極端,全球磁變 颱風


八八水災慘狀前所未見:降雨三公尺(50年前八七水災只降雨一公尺),斷橋20座(超過九二一地震)。之後颱風還肆掠閩浙日本!這提醒我們至少四件事:天體運行是深層原因;地球磁變已成趨勢;政策必須準備;個人要靜心修持。

地 球繞太陽運行一圈需一年。太陽系繞銀河系宇宙運行,一圈約2億6000萬年。太陽系繞銀河系運行,一上一下,成波浪狀前進,每一波浪循環為2萬6000 年。2012年為太陽系波浪狀運行周期的交接點,舊周期結束,而新周期開始。也就是說,2012年前後,太陽系橢圓盤狀的赤道和銀河系的赤道大致對齊。


地震火山爆發增加
這可能是地球磁場持 續變弱,全球災變屢屢的深層原因。地球是個大磁鐵,它的磁北極有別於對準北極星的地理北極。180年來,地球磁北極加速由加拿大北部向 西伯利亞移動。根據美國NASA(National Aeronautics and Space Administration,美國航太總署)去年底所說,像大肥皂泡在地球周圍保護地球的磁力圈不斷變弱,以至於破了個四倍地球大的洞。


由於地球磁場不穩,近年來全球地震、火山爆發頻率增加。地殼下岩漿也可能因地球磁場不穩而移動異常,於是引起洋流異常,再引起全球氣候極端化:冷的更冷、熱的更熱。愈趨嚴峻的颱風只是諸多災變之一。

各種傳染病也因此出現:SARS、豬瘟、雞瘟、肺鼠疫等等。動物界受到衝擊:鯨豚集體靠岸死亡、候鳥迷路、蜜蜂青蛙消失。

人體也有磁場。它受到地球磁場弱化的影響,而人心變得浮躁不安。地球磁力分布圖顯示磁力最強在歐、亞、北美洲的北方,最弱在南美和非洲。巧的是:在北方的人,通常抗拒改變,他們的政權更替比較慢;而在南方的人,喜歡改變,政權更替比較快。


全球磁場弱化之下,全球人心也相應不穩。近年來,國際社會亂象層出不窮,全球恐怖份子活動加劇。連最和平的佛教在斯里蘭卡、尼泊爾、柬埔寨、泰國甚至西藏都產生一些暴力份子!

單從台灣社會來看,最近比禽獸更兇殘的個人行為相繼出現。09年4月20日,彰化狠父熱鍋煮嬰。兩天後,又有高雄縣狠父打死兩歲嬰。6月19日,台北有女殺父。同月25日,板橋母51刀殺四月嬰。7月22日,台南逆子踹死老父。

同 時全球交通事故頻率猛增。09年2月,用高科技導航從不失事的英、法潛艇居然海底對撞。同年3月,美國的核動力潛艇和自己的運輸艦在荷莫茲海峽相撞。今 年到7月為止,全球已有9次空難,包括6月法國航空公司A330型客機有史以來第一次失事兩百多人死亡。同月華府地鐵有史以來第一次對撞9死36傷。

從以上現象引伸的意義有三:
一、全球磁變如果和天體運行有關,頻仍災禍雖已開始,將要在2012之後若干年漸次減緩,而世界終究回歸正常。
二、大國軍隊未來將忙於救災。大國之間,經濟已相互依賴,大戰可能更為下降。
三、大國為求本身的生存將加強合作。


定期舉行救急演習
台灣政府如何因應?建議有四:
一、國安高層應對各種災變預謀籌劃。
二、政府應定期舉行救急演習,測試通訊網路。
三、國軍應納救災搶險入年度演習。
四、拓展救災外交。尤其是我已有之地震經驗,更值得善為發揮。

個人如何面對2012的挑戰?建議有:
一、冷靜的認識2012:不是像坊間所傳在那年12月21日爆發的一次全球的大災難,而是2012年前後數年累積的各種全球災禍。

二、耕耘內心、自求沉靜:在浮躁大環境下,讀好書、聽美樂、看日落等,把持自己,提升精神修養。

作者曾任美國Manville公司資深地質師、國防部副部長,現為淡江大學國際事務與戰略研究所教授

引用自:全球磁變 災難不斷

全球磁變
影片:八卦外一章:2012系列预言-太阳风暴与地球磁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