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 鋼鐵人 XOS 2 - 美軍 二代 鋼鐵人 XOS 2

二代 鋼鐵人 XOS 2 - 美軍 二代 鋼鐵人 XOS 2【圖+影】
標籤:美軍 二代 鋼鐵人 XOS 2,美軍 鋼鐵人 XOS 2,XOS 2,雷神 二代 鋼鐵人 XOS 2,美二代 鋼鐵人 XOS 2 外骨骼機械裝,外骨骼機械裝,二代 鋼鐵人 XOS 2 Raytheon Sarcos

「鋼鐵人」在眼前! 美軍打造二代機械裝XOS 2
美國軍火工業公司「雷神」研發出第二代外骨骼機械裝「 XOS 2」,雖然此設計重達90公斤,但軍人穿上它後,不但可輕易搬起百斤重物,還能活動自如。這堅硬的身軀有如電影《鋼鐵人》主角現身眼前!

長久以來,雷神公司研發的機械裝都能協助軍方應用於戰場上,相較於先前發表的XOS1,XOS 2更輕巧也更強壯了,不但能輕易地舉起約100公斤的重物,還可重復擊穿3英寸(約7.62公分)厚的木板。這相當於綜合了2到3人的工作量,美軍 二代 鋼鐵人 XOS 2不但可減輕士兵的疲勞程度,還能讓戰略執行效率加倍。

該公司研發機構「雷神薩科斯」(Raytheon Sarcos)總裁史密斯表示,我們將研發目標鎖定在電量消耗與尋找有效利用液壓的方式,以此降低能源耗損、增設新功能,因此,美軍 二代 鋼鐵人 XOS 2就是由一系列感測器、傳動裝置以及控制器所構成,並由高壓液壓驅動,且耗電量也比上一代降低50%。

穿上美軍 二代 鋼鐵人 XOS 2後,不但力氣大增,還能活動自如,舉凡伏地挺身、踢足球、上下樓梯等動作都不成問題,此產品更被外界視為最接近鋼鐵人盔甲的現代裝備。巧合的是,美軍 二代 鋼鐵人 XOS 2與《鋼鐵人2》藍光、DVD更在同時發表。

二代 鋼鐵人 XOS 2
引用自:「鋼鐵人」在眼前! 美軍打造二代機械裝XOS 2

----------------------
美軍打造二代「鋼鐵人」
鋼鐵人向美國陸軍報到!美國軍火工業巨擘「雷神公司」旗下研發機構「雷神薩科斯」(Raytheon Sarcos),日前發布為陸軍研製的第二代外骨骼機械裝「美軍 鋼鐵人 XOS 2」,有如漫畫與電影《鋼鐵人》的主角現身。

穿戴「美軍 二代 鋼鐵人 XOS 2」的士兵可以輕而易舉抬起一百公斤重的物體,執行掛載戰機彈藥等危險任務。雷神薩科斯宣稱,「美軍 二代 鋼鐵人 XOS 2」讓一名士兵能夠承受兩到三名士兵的工作量,因此有助於軍方重新部署人力,執行更具戰略意義的任務。

美軍 二代 鋼鐵人 XOS 2」雖然重達九十公斤,但因為結構、感測器與傳動裝置設計巧妙,士兵穿著它踢足球、打棒球、爬樓梯和下坡都不成問題。

與第一代外骨骼機械裝「XOS 1」相較,「美軍 二代 鋼鐵人 XOS 2」更輕便、堅固,完成工作的速度更快,耗電量也降低五○%,能協助軍方對應戰場內外的大量後勤挑戰。

二代 鋼鐵人 XOS 2 - 美軍 二代 鋼鐵人 XOS 2
引用自:美軍打造二代「鋼鐵人」

-------------

二代 鋼鐵人 XOS 2 - 美軍 二代 鋼鐵人 XOS 2
影片:Raytheon XOS 2 exoskeleton



二代 鋼鐵人 XOS 2 - 美軍 二代 鋼鐵人 XOS 2

影片:Iron Man 2 XOS 2 "exoskeleton suit" featurett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