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慈 - 吳佩慈裸照風波

吳佩慈 - 吳佩慈裸照風波【組圖】
標籤:吳佩慈,吳佩慈裸照,吳佩慈 密室之不可告人,吳佩慈 燈光師助理,吳佩慈 床戲照片,吳佩慈 助理討薪,吳佩慈 微博,吳佩慈 袁成傑

吳佩慈 - 吳佩慈裸照風波吳佩慈 - 吳佩慈裸照風波

燈光助理討薪 威脅貼吳佩慈裸照
一名自稱是燈光師助理的網友,聲稱拍攝電影《密室之不可告人》後沒拿到薪水,憤而將女主角、台灣女星吳佩慈的床戲照片貼上網,已經貼了5張。他強調,再不給錢,後頭還有更精采的。有網友表示,千萬不能給他錢「咱還等著看裸照」。

《華商報》報導,「燈光師助理」在微博上表示,「限期1個禮拜,如果不及時跟老子結算,我就把吳佩慈和袁成傑現場未入鏡的其他裸戲照曝光」。微博上已貼的5張照片,看得出來是男主角袁成傑趴在吳佩慈身上,兩人動作激情。但「燈光師助理」說,「這些只是激情前戲而已,還有很多未入鏡的全裸照片。」

吳佩慈 - 吳佩慈裸照風波吳佩慈 - 吳佩慈裸照風波

「燈光師助理」指控,《密室之不可告人》拍了1個多月,他的薪酬2萬餘元(人民幣,下同),到現在還拖欠1萬近半年未結。

《密室之不可告人》的製作方吳先生承認,網上照片的確是影片內容,但沒有惡意欠薪,當時燈光攝影的費用都已經支付給第三方製作團隊。吳先生表示會去瞭解情況,願意協助向第三方製作團隊爭取所應得的報酬。

吳佩慈 - 吳佩慈裸照風波
引用自: 燈光助理討薪 威脅貼吳佩慈裸照

--------------------------------------

討薪出狠招 燈光助理:不給錢就貼吳佩慈裸照
吳佩慈演出推理電影《密室之不可告人》,與袁成傑有多場激情床戲,如今卻傳出床戲照片在網路上曝光!一名自稱「燈光師助理」的網友說,拍完戲沒領到酬勞,憤而把床戲照片上傳。這名網友揚言,如果劇組不在一星期內補齊餘款,後頭「還有更精采的」。

《華商報》報導,網友「燈光師助理」在微博上表示:「今年夏天第一次進組拍攝,沒想到跟了一個不靠譜的劇組——《密室之不可告人》,拍了一個多月,每天按8小時班制,我個人部分的薪酬有2萬多元(人民幣,下同),可是沒想到現在還拖欠1萬近半年未結。」

「燈光師助理」說,如此惡意欠薪,他才被逼曝光吳佩慈與袁成傑的大量激情床戲照片。隨後,他還強調:「老子今天就給他們點顏色,限期一個禮拜,如果不及時給老子結算,我就把吳佩慈和袁成傑現場未入鏡的其他裸戲照曝光。」

吳佩慈 - 吳佩慈裸照風波吳佩慈 - 吳佩慈裸照風波

「燈光師助理」貼出的5張照片顯示,吳佩慈與袁成傑抱在一起,袁成傑上半身快被身下的吳佩慈「扒」完。「燈光師助理」說,這只是激情床戲前奏。據悉,拍攝當天清場,這些裸戲在鏡頭上只是角度處理,但「燈光師助理」聲稱,手中還有很多沒有鏡頭角度技巧、未入鏡的裸戲照。

對於「燈光師助理」如此討薪,演員們都還不知情。而電影製作方吳先生坦承,這些照片均來自電影內容,但否認劇組「惡意欠薪」,並解釋燈光攝影費用已都支付給第三方製作團隊。吳先生說,會及時了解情況,希望對方保持克制,也願意協助他爭取應得的報酬。

吳佩慈 - 吳佩慈裸照風波
引用自: 討薪出狠招 燈光助理:不給錢就貼吳佩慈裸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