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避難 - UFO避難紐約

UFO避難 - UFO避難紐約【圖+影】
標籤:UFO避難,UFO避難艦隊,UFO避難影片,UFO避難 Youtube,UFO避難 發現,UFO避難 直擊,

UFO避難現身紐約 - Stanley A. Fulham

UFO艦隊避難現身紐約 美退休空軍預言成真?
誰說太陽底下沒新鮮事?紐約當地時間13日下午1點半左右,交通忽然打結,估計約有千名左右的目擊者「呆」在原地,用手指著在空中盤旋的光點,多數人深信這疑似不明飛行物的東西(UFO避難現身紐約),「是來自別的星球的訪客」。

據了解,事發當天的天空清澈,空中忽然出現數個移動快速的光點(UFO避難現身紐約),詭異現象引起紐約客恐慌,讓911和美國聯邦航空局的電話被「打爆」;聯邦航空局發言人彼得斯(Jim Peters)表示,當時並沒有飛機經過,而雷達可能顯現不出的氣象氣球,部門也沒有被通知有通過該地區的資訊,「我們重複、仔細檢查了雷達系統,它沒有出半點差錯」。

彼得斯表示,他們除了繼續進行調查,並不能給出任何答案,而那些打電話進來的人,也都情緒很激動的說,「從來沒有見過那麼令我傻眼的事」,但沒有人能夠提供具體的答案,達成一致意見。

由於圍觀者立即把「(UFO避難現身紐約)」影片或是相片PO在網路上,讓這個話題持續不斷,目擊者表示,「發現大夥兒都在看天空,而那個東西好像有尾巴,一開始我覺得它是星星,後來又好像氣球,但最後我已經不知道它到底是什麼東西了……」

UFO避難現身紐約
影片:UFOs Over NYC 10/13/10
不明飛行物(UFO避難現身紐約)的數量多達12艘



不僅在戶外的民眾看見,也有人說,「在家裡的客廳看到約10多個亮點,它們在做一樣的事,一會兒消失、一會兒出現,還會變換隊形,我……第一次見到,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根據畫面顯示,約「一打」發光點(UFO避難現身紐約)漂浮在雀兒喜區(Chelsea) ,第23街和第八大道附近,距離1.5公里的高上空移動。許多民眾懷疑那不是地球上的「生物」,那是圍繞著黃光和藍光的(UFO避難現身紐約),形狀像是一個發光的水母,甚至有幾個目擊者宣稱,「我看到有人從地面上消失,懷疑是被不明飛行物吸走。」

由於這次有太多目擊者、照片以及影片,讓人不禁猜測,這些疑似(UFO避難現身紐約)的飛行物是「擺明想被大家看到」,而「那是來自另一個行星的訪客」的論點,恰巧與一位退休「空軍」的預言呼應。

北美防空聯合司令部的退休軍官士丹利(Stanley A. Fulham),在《挑戰變化》(Challenges of Change)中表明,「2010年10月13號,為一大規模UFO在世界各地主要城市上空展示的日期」,外星人不會降落,亦不會在那天進行通訊對話,因為它們從億萬年前與其它行星接觸的經驗中覺察,「它們的突然干預會引起恐懼和恐慌」。

士丹利撰文說,這次外星船艦隊會在主要城市上空盤旋數小時,是一系列中的第一次,目的在避免一次行星災難,那是由地球大氣層中增加水平的二氧化碳,危險地接近「臨界質量」所造成的。

從影片中確實發現,「外星船艦隊」(UFO避難現身紐約)似乎從下午1點半停留至入夜,而被拍到的那兩艘UFO,在夜裡不僅移動速度很快,顏色也經常從銀白色轉為刺眼的藍色,閃爍中不斷交換隊形。當目擊者嘴硬的認為那是「玩具」時,立刻被友人駁斥「世上絕不會賣那麼貴的玩具」。

UFO避難現身紐約
影片:UFO Sighting In College Station, New York, October 13th, 2010
UFO從白天待到黑夜?



不過,仍然不是每個人都相信這個奇景。「UFO?那是我們的汽球!」紐約一所小學的校長告訴媒體,當天1點的時候,家長準備40顆了白色大氣球,來慶祝班導師的訂婚派對,其中一捆氣球被風吹走了,由於它們被綁在一起,所以才會被大家誤認是(UFO避難現身紐約)。

攝影師本帕克(Ben Parker)也埋怨說,「有些人說有一打,但我只看到一個小點」;也有人不以為意地說,「我不相信那是UFO,一直以來只要出現光點大家都會瘋狂談論,但是最後都沒有被證實。」

UFO避難現身紐約
引用自:UFO艦隊避難現身紐約 美退休空軍預言成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