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礦工 救援傳奇

智利礦工 救援傳奇【圖文】
標籤:智利礦工 救援傳奇,智利礦工,救援傳奇,智利礦工 救援傳奇 圖文,智利礦工 救援傳奇紀錄

智利救援傳奇 33個礦工故事
33名受困在地底的智利礦工,現在已經全數救出,救援工作圓滿落幕,不過每一位礦工背後,其實都有很特別的小故事,有人曾經是職業足球員,有人堅守到最後一刻才離開,還有一位在這兩個月中,升格當爸爸。

智利礦工 救援傳奇
警笛聲、掌聲、歡呼聲響徹雲霄,33名受困礦工的工頭,也是最後一位脫困的礦工巫蘇亞,終於回到地面,也難怪巫蘇亞受到英雄式的歡迎。

身為領班的他,災後第一時間就扛起領導重任,讓全體礦工只靠2天口糧,渡過頭17天最艱苦的日子,接下來他也始終維持團隊士氣,同時積極規劃救難工作,可說是礦坑當中最關鍵的角色,還得到「戰鬥先生」的外號。

智利礦工 救援傳奇
就在巫蘇亞之前,第32位獲救礦工提柯納,也許是所有人當中,最想回家的一個,因為災難爆發後第40天,他的妻子在醫院產下兩人的女兒,而且為了紀念爸爸,還取名為希望,如今事隔30天,這個可愛的小女娃都已經滿月了,提柯納當然是歸心似箭。

智利礦工 救援傳奇 成為全球媒體關注焦點
另外,第27位獲救礦工,個人背景也很特別,現年52歲的羅柏斯,曾經是職業足球員,15年生涯結束後,改行當礦工,沒想到就碰到這次的意外,不過他的故事傳開後,西班牙世足賽冠軍球星大衛維拉,因為爸爸和爺爺都是礦工,特別有感觸,所以隔海送他一件簽名T恤,表達支持,提柯納出坑之後,秀了腳下工夫,重見天日的開心,盡在不言中。

智利礦工 救援傳奇
引用自: 智利救援傳奇 33個礦工故事

----------------

智利礦工全脫困 情婦曝光問題來了
被困在地底625公尺下70天,33名智利礦工終於在台北時間14日上午全數獲救,最後一名救難人員也回到地面,整個救援行動在上午11時33分宣告圓滿結束,過程除了有感人的場面,一場風流風暴正悄然上演,智利礦工巴里沃斯(Yonni Barrios)將要面對劈腿的情婦與妻子之間難以割捨的愛。

智利發生坍塌意外的聖荷西礦場,從災變發生、搶救、全數存活、挖井到全數脫困,整整70天,每天都有新聞及感人的故事發生,除了「地底求婚」之外,也爆出受困的礦工們的風流事,由於政府發放數萬美元援助金給家屬,導致多名情婦前往礦場與大老婆爭產的衝突。

據了解,33名存活的智利礦工中,就有至少5名的礦工除了「大房」外,還有多名「細姨」;其中更有4名女子同時表示,是同一名礦工最親密的人;另外更有數名大老婆是到了現場才知道讓她擔心受怕的老公,不只她一個愛人。

50 歲的巴里沃斯是受困礦工中唯一接受過醫療訓練的人,因此排在第三批脫困名單,第21位獲救礦工,當他步出「鳳凰號」救生艙後,立刻給了臉上掛著微笑的情婦 瓦倫祖拉(Susan Valenzuela)大大的擁抱和深深一吻,這一刻他似乎完全不擔心自己背叛已結褵28年老婆的三角戀情,已經在國際媒體上曝光。

巴里 沃斯的家人聲稱,巴里沃斯和妻子薩立納斯(Marta Salinas)已經分居多時,當看到丈夫與情婦擁抱熱吻時,薩立納斯怒中帶怨地說,很高興他平安獲救,這是上帝賜予的奇蹟,但是她不會在救援現場,她 說,直到在電視上看到情婦守夜祈禱、並呼喊老公的名字時才發現她的存在。

52歲的情婦瓦倫祖拉與56歲的原配薩立納斯在「希望營地」(Camp Hope)展開勾心鬥角;不過。薩立納斯表示,在她得知丈夫希望脫離礦坑時,妻子和情人都能在場前,她曾決定原諒丈夫,但是原則不變,就是情婦、老婆只能二選一!

這個智利三角戀情甚至引發網友在Youtube上創作歌曲,叫做「巴里沃斯金銅礦藍調」,歌詞如下:「當我被困在地底半英里,她們都喊著我的名字悲傷哭泣。」

影片:Yonni Barrios Gold n Copper Mine Blues



政府當局已派出受過專業訓練、擅於調解家庭糾紛的社工,著手輔導現場混亂的秩序;政府官員打算直接詢問「地底」礦工的意見,希望他們指名道姓,說出適合領取援助金的家屬,但對於地面上的狀況當局則表示,會以不增加礦工們的憂慮為考量,再加以適度地告知。今天最新消息是,猶太裔智利礦業主管法卡斯(Leonardo Farkas)簽給每位生還礦工1萬美元的支票。

智利礦工 救援傳奇
引用自:智利礦工全脫困 情婦曝光問題來了

影片:Yonni Barrios-Chilean Miner- Greeted by Mistress-Rescued-10-13-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