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周迅 徐孝琳 - 「韓版周迅」徐孝琳

韓版周迅 徐孝琳 - 「韓版周迅」徐孝琳【組圖】
標籤: 徐孝琳, 徐孝琳 韓版周迅, 徐孝琳.韓版周迅, 徐孝琳韓版周迅, 韓版周迅, 韓版周迅 徐孝琳, 韓版周迅.徐孝琳, 韓版周迅徐孝琳

「韓版周迅」徐孝琳穿比基尼跳水 險露點大呼真糗
韓版周迅 徐孝琳主演的《風吹好日子》正在衛視中文台熱播中,劇中韓版周迅 徐孝琳飾演單純卻想嫁豪門的拜金女,但戲外她可是十足傻大姐。韓版周迅 徐孝琳自爆有回在初戀男友面前穿比基尼跳水,結果差點走光露點。

韓版周迅 徐孝琳 - 「韓版周迅」徐孝琳韓版周迅 徐孝琳 - 「韓版周迅」徐孝琳


長相甜美的韓版周迅 徐孝琳,從小就比同年齡的小孩早熟,幼稚園就有過純純的戀愛,她說:「那個男生胖胖的,我都會送他糖果,是我先跟他告白的。」這段純真的小戀曲當然沒有開花結果,不過當兩人20年後再相遇,卻讓韓版周迅 徐孝琳意外出糗。

原來他們先前在游泳池遇到,當時韓版周迅 徐孝琳相當緊張,身穿無肩帶比基尼的她,從4尺高的跳台一躍而下,本以為美麗身影可以吸引他的目光,沒想到重力加速度讓她的比基尼移位,差點就露點,讓韓版周迅 徐孝琳害羞直呼:「真糗,實在好丟臉。」

引用自:「韓版周迅」徐孝琳穿比基尼跳水 險露點大呼真糗

-----------------------------

大眼美女徐孝琳只愛才華男 不屑進豪門
越來越多女明星帶球進豪門,韓劇《風吹好日子》中,韓版周迅 徐孝琳也上演已懷孕為理由,順利成為豪門媳婦的戲碼,不過韓版周迅 徐孝琳本人很不認同這樣的作法,還說自己一點也不想進入豪門,只欣賞有才華的男生。

韓版周迅 徐孝琳 - 「韓版周迅」徐孝琳韓版周迅 徐孝琳 - 「韓版周迅」徐孝琳


韓版周迅 徐孝琳在劇中飾演平凡女,和豪門小開苦戀,卻遭到有錢的婆家百般刁難,最後男友以懷孕為理由,企圖讓社長母親同意婚事。這段劇情廣為網友討論,表示似乎懷孕就是嫁入豪門的快速通關門票。

雖然在劇中是個一心想嫁入豪門當拜金女的女生,但韓版周迅 徐孝琳卻非常不認同自己扮演的角色所做的行為,還說自己根本不想嫁給有錢人當少奶奶,認為遠離貴族世家的紛爭,才會有幸福的人生。

現實生活中的韓版周迅 徐孝琳喜歡有才華的男生,且直率的她遇到心儀對象一定會勇敢表白。不屑進入豪門,但韓版周迅 徐孝琳在新戲《成均館緋聞》中,飾演朝鮮時代名門望族大臣的女兒,雖然有高雅的貴族造型,導演還是讓她保有率真個性,讓粉絲在古裝劇中,也可以一窺大眼美女可愛的演技。

引用自:大眼美女徐孝琳只愛才華男 不屑進豪門

--------------------------

徐孝琳ㄧ吐怨氣 和宋鐘基猛「拚奶」
韓版周迅 徐孝琳在韓劇《風吹好日子》中受盡欺負,終於在新戲《成均館緋聞》中一吐怨氣,飾演名門望族的千金小姐,為了展現高雅的貴族氣息,和宋鐘基卯起來「拚奶」,每天把牛奶當水喝,希望皮膚白拋拋。

韓版周迅 徐孝琳 - 「韓版周迅」徐孝琳韓版周迅 徐孝琳 - 「韓版周迅」徐孝琳


韓國花美男宋鐘基的「小白臉」不輸女生,和韓版周迅 徐孝琳在合作《Music Bank》時成了好哥們,兩人都是美肌狂熱者,常一起研究如何讓自己的臉蛋在鏡頭前更粉嫩。現在韓版周迅 徐孝琳飾演千金小姐,為呈現嬌貴氣息,皮膚當然也要白拋拋、幼咪咪,和宋鐘基每天猛灌牛奶,希望肌膚可以變得吹彈可破。

不過韓版周迅 徐孝琳在新戲中雖然嬌貴,但不改原本的調皮個性,是個「活潑小姐」。大學唸祕書系的她,在《風吹好日子》中,男友已懷孕為由讓她嫁入豪門,網友就笑問她何不再當秘書時也用這一招?現在說不定已是豪門少奶奶了。但韓版周迅 徐孝琳有自己的原則,還表示她一點也不想嫁入豪門,比較喜歡有才華的男生,並認為平凡才是幸福。

引用自:徐孝琳ㄧ吐怨氣 和宋鐘基猛「拚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