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寶貝 江伊涵 - 足球寶貝 江伊涵 寫真

足球寶貝 江伊涵 - 足球寶貝 江伊涵 寫真【組圖】
標籤: , , , , , ,
世界杯, 江伊涵, 江伊涵 足球寶貝, 西班牙, 足球寶貝, 足球寶貝 江伊涵, 足球寶貝江伊涵

足球寶貝 江伊涵足球寶貝 江伊涵 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

足球寶貝 江伊涵

足球寶貝 江伊涵 愛西班牙 薄紗眼罩上空拍攝火辣寫真
中國電影發行公司之一的旗下藝人江伊涵 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化身足球寶貝替西班牙加油

足球寶貝 江伊涵足球寶貝 江伊涵


足球寶貝江伊涵
足球寶貝 江伊涵 性感寫真大秀好身材,多張美照僅以些許頭髮遮住重點部位,甚至用蕾絲眼罩蒙眼模仿Lady Gaga,身穿薄紗衣也遮不住足球寶貝 江伊涵 渾圓酥胸與纖細小蠻腰。

足球寶貝 江伊涵足球寶貝 江伊涵


足球寶貝江伊涵
為中國電影發行公司之一的旗下藝人足球寶貝 江伊涵 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拍攝過多部電視、電影及廣告,這次拍攝寫真大秀34C、24、35姣好身材,照片中穿著薄紗衣加上一點點亮片根本無法遮掩足球寶貝 江伊涵 性感火辣的好身材。

足球寶貝 江伊涵足球寶貝 江伊涵

足球寶貝江伊涵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足球寶貝 江伊涵 說自己是死忠西班牙粉絲,因此特意拍攝這組性感撩人寫真,為西班牙加油助陣。

足球寶貝 江伊涵不知道 足球寶貝 江伊涵 是不是他們喜歡的類型喔

引用自:足球寶貝江伊涵愛西班牙 薄紗眼罩上空拍攝火辣寫真

-----------------

薄紗加亮片 F CUP「足球寶貝 江伊涵輕裝出擊
驟眼看去,你會以為她是韓國的河莉秀,或是香港的Angelababy。其實難怪,圖中這位F CUP美眉叫江伊涵,據說是中韓混血兒,所以.....。

所以就跟河莉秀長得像?當然不是。我想是上述三人找過同一名整型醫生的可能性比較高。

江伊涵據說畢業於大陸中央戲劇學院,擁有34F、24、35的好身材。今年6月時,大陸猛推「足球寶貝」熱,江伊涵也是其中一員,代表西班牙隊。江伊涵可算是一顆無敵幸運星, 因為最後西班牙隊奪標了。

這次,江伊涵再度輕裝出擊,拍攝性感的內衣寫真,穿著薄紗衣加上一點點亮片,好身材一覽無遺。大家對江伊涵的了解更多了。

引用自:薄紗加亮片 F CUP「足球寶貝」江伊涵輕裝出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