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馬頭人 英國 - 神秘馬頭人 英國 Google StreeView

神秘馬頭人 英國 - 神秘馬頭人 英國 Google StreeView【圖+影】
標籤: , , , ,神秘馬頭人 英國,神秘馬頭人 英國 現身,神秘馬頭人 英國 街景照片,神秘馬頭人 英國 Google StreeView,神秘馬頭人 英國 Twitter,神秘馬頭人 英國 Google,Google StreeView,

神秘馬頭人 英國 : 第二次被發現的 「神秘馬頭人 英國 」。
(圖/取自英國《每日電訊報》)

人肉搜索不出來 Google再現「神秘馬頭人在英國」
Google StreetView 街景照片日前驚現神秘「神秘馬頭人 英國 」,引發網友瘋狂人肉搜尋,但尚未找到這名神秘馬頭人 英國 的身分時,神秘馬頭人 英國 又在另一個地點的Google StreetView 街景照片上現身,增添了「牠」的神秘色彩。

神秘馬頭人 英國 第一次被發現的地點,是在英國蘇格蘭愛丁堡的Hardgate,當時神秘馬頭人 英國 穿的是紫色的毛衣、黑色牛仔褲;這次同一城市的 Hazledene Road,Google StreetView 街景照片也出現神秘馬頭人 英國 ,「牠」換了一件綠色上衣,身旁還有一名穿制服的女學生。

神秘馬頭人 英國 : 第一次出現的 神秘馬頭人在英國。
(圖/取自網路)


最早發現神秘馬頭人 英國 的是羅素莫法特(Russell Moffatt),他說第一眼在Google StreetView 街景照片看到神秘馬頭人 英國 時,還以為自己眼睛有問題;而仔細觀察,可以發現神秘馬頭人 英國 其實是戴著一個很逼真的面具。

莫法特把神秘馬頭人 英國 事件PO在twitter上分享,他認為神秘馬頭人 英國 本尊被拍時一定在偷笑,「希望他會出來表明身分。」網友除了瘋狂人肉搜索,也認為可能是一種宣傳噱頭,還有人說在德國、英格蘭和威爾斯也有神秘馬頭人出現。

引用自:人肉搜索不出來 Google街景 再現「馬頭人」

-----------------

Google 街景現 神秘 馬頭人
Google StreetView的拍攝車,穿梭全球大街小巷拍攝,不時拍攝到古靈精怪超搞笑的情景。最新引爆網熱的情景,是在蘇格蘭鴨巴甸一條街道拍攝到戴馬頭面具的神秘人(神秘馬頭人 英國 )站在路邊的照片,網民即發動人肉搜尋,要知道神秘馬頭人是何方神聖。

首先發現神秘馬頭人的是莫法特。他最初在 Google StreetView 看見一個身穿紫色毛衣和黑色牛仔褲的神秘馬頭人時,還以為眼花。「我想他一定是看見 Google拍攝車在拍攝,立即回去戴上馬頭面具在街上等,我敢說他在等待被拍攝時,一定是在偷笑。」莫法特在 twitter分享馬頭人事件,他說:「希望他會出來表露身份。」英國《星期日郵報》

神秘馬頭人 英國
影片:Google街景照, 再現神秘馬頭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