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模呆璇 - 美腿女模 腿模呆璇

腿模呆璇 - 美腿女模 腿模呆璇【組圖】
標籤:, , , , ,腿模呆璇,腿模呆璇 腿長107公分,腿模呆璇 按摩保養,腿模呆璇 美腿比賽,腿模呆璇 美腿運動,

腿長107公分 美腿女模保養靠按摩運動
想要擁有一雙美腿除了天生麗質,後天也要勤練腿功才有辦法,參加美腿比賽獲得高票,現在已經有攝影師找上門,擔任腿模呆璇,光是腿就107公分,才21歲很年輕,腿模呆璇看重的不是皮膚白皙,而是修飾腿型,腿模呆璇每天靠按摩指壓還有拉筋,保持美腿線條不變形。


腿模呆璇 - 美腿女模 腿模呆璇腿模呆璇 - 美腿女模 腿模呆璇


對著鏡頭,修長美腿怎麼擺怎麼美,腿模呆璇身高172公分,光是腿 就107公分,腿長是天生,但腿要美,後天苦工並不少,手握拳頭,小腿兩側搥打修飾腿型,腿模呆璇每天一定花時間擠上按摩霜,從小腿開始抹,要效果好還加上指壓。腿模呆璇表示,「平常都穿高跟鞋走,然後工作上都一直持續站著,就是壓到你的筋,有紓解就OK了。」


腿模呆璇 - 美腿女模 腿模呆璇腿模呆璇 - 美腿女模 腿模呆璇


手部動作,腿模呆璇有講究,大腿塗塗抹抹,也有撇步,腿模呆璇說,雙手要包住塗抹部位,這樣皮膚才不會下垂,提拉美腿不下垂,骨頭軟的呆璇還會用拉筋來加強,不管是站著彎腰拉大腿筋,還是坐著側彎腿模呆璇什麼都來,腿模呆璇說拉筋之後,肌肉線條才會漂亮。


腿模呆璇 - 美腿女模 腿模呆璇腿模呆璇 - 美腿女模 腿模呆璇


美腿運動做完了嗎?還沒還沒,空中腳踏車每天堅持一百下,不累嗎?腿模呆璇說,手還要扶靠好腰部向上,否則變成身子躺在床上,效果大打折;才21歲,憑著一雙美腿,腿模呆璇進攻腿模界,以後靠腿吃飯,腿上的一分一吋可都得小心呵護。

腿模呆璇
引用自:腿長107公分 美腿女模保養靠按摩運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