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惡魔湘瑩

小惡魔湘瑩
標籤: , , , , , , , , ,小惡魔, 小惡魔 湘瑩, 小惡魔湘瑩, 性感寶貝小惡魔湘瑩, 正妹 小惡魔湘瑩, 正妹小惡魔湘瑩, 湘瑩, 湘瑩 小惡魔, 湘瑩小惡魔


小惡魔湘瑩

暱稱: 湘瑩 但現在很多人叫我小惡魔.......
生日: 魔羯座
血型: B
身高: 161~170
體重: 46~50
喜歡 的: 陽光 沙灘 海 洋基
討厭的: 蚊子
關於我: 愛笑的莎莎不愛雨天
灑滿椰子樹的沙灘是她最愛的沙發
在她不加演飾的 情感裡
尋找屬於他秘密的彩色世界......

性感寶貝小惡魔湘瑩 三圍: 34D、25、35


從模特兒出身 的湘瑩,剛出道時,只是默默無名的小模,月入最多3萬元,後來擔任節目助理「小惡魔」時,才漸漸受到外界關注。目前在某麻將節目擔任助理主持人.也有上一 些節目,走秀等等.

性感美 女小惡魔湘瑩榮登2009年華人百大性感美女第三十名,湘瑩對於這次的排名相當的滿意,這個排名也證實了湘瑩的性感魔女魅力。

湘瑩代言的性感內衣照


近期湘瑩也代言了性感內衣,雖然穿著內衣 但湘瑩的性感美乳依然是波濤洶湧啊!原本身為模特兒的湘瑩,在各大展場扮演著性感的SHOW GIRLS,但現在的湘瑩可跟往日不同了,她是許多談話性節目的固定班底,也是許多綜藝節目的助理主持唷!

從不避諱公開談性事的湘 瑩表示:時代不一樣了,也沒啥好假裝的,不只男人,女人也是一樣要舒服也要性福,而對於做愛避孕這件事,湘瑩也表示自己一向都是靠自己,因為男人是靠不住 的…

模特兒湘瑩,在各大展場扮演性感的SHOW GIRL




引 用自:5大「超高人氣性感寫真」排行榜 No.1 湘瑩性感寫真(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