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過妹 - 暴紅「借過妹」

借過妹  - 暴紅「借過妹」【影音】
標籤:

小學生公車上嗆老人 「借過妹」意外成主角
台中1名小學生日前搭公車時,因讓座問題與1名老先生對摃,雙方在公車上互罵,過程被民眾錄下po上網,引起熱烈討論;而眼尖網友也發現,事發時1名穿制服的女學生(借過妹),在一老一少箭拔弩張的氣氛中,仍然有禮貌地向拍攝影片者及發飆小學生說「借過」,下車時也記得向司機說「謝謝」,借過妹意外成了網友關注的另一焦點。

有網友特地將影片中她出現的部分剪輯出來,並以「借過妹」稱呼,結果人氣看漲,點閱率已破萬,有網友說借過妹聲音悅耳,「聽到骨頭都軟了」,認為借過妹在這種情形仍有很有禮貌,簡直是「一股清流」,還有網友自稱是借過妹哥哥,請大家別再人肉搜索借過妹了,借過妹很怕一夕暴紅。

借過妹
引用自:小學生公車上嗆老人 「借過妹」意外成主角

借過妹
影片:小孩VS老人 之 借過妹



-----------------------------------------

嗆老小朋友:以後「超級」不敢了 「借過妹」之兄出面?
當大家都在討論問題到底出在誰身上時,網友「臥底小飛龍」卻提出不同見解,大力推崇影片的配角「借過妹」,說借過妹是「社會的清流」,認為「雖然面前正上演著一幕社會血腥劇但是她還是記得自己要當個好人,經過鄉民之前還記得說借過,不疾不徐地走過不成熟的老人,從容的在隨時可能暴起傷人的死小孩旁邊等下車,下車之前還記得跟司機說謝謝,借過妹依舊走在自己認為正確的道路上。看到借過妹我真是看到台灣未來的希望。」

由於鄉民們只能在影片中聽到「借過妹」的聲音,見到借過妹穿著體育服的纖細背影,讓他們又開始瘋狂「神人」,表示借過妹的甜美的聲音讓人「蛀牙」,還說借過妹「有女僕的fu」,想要進一步知道借過妹就讀的學校,見借過妹的真面目;「借過妹」在關鍵字排行榜的排名衝高,網路上開始出現超多她的「親屬」,甚至有自稱借過妹她哥的網友說,拜託大家別再搜索了,「我妹很怕你宅宅們搜索到她無名,害她一夕之間爆紅!」

借過妹

引用自:嗆老小朋友:以後「超級」不敢了 「借過妹」之兄出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