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沼澤 曼查克沼澤 - 傳說中的幽靈沼澤 曼查克沼澤

幽靈沼澤 曼查克沼澤 - 傳說中的幽靈沼澤 曼查克沼澤【圖+影】
標籤:幽靈沼澤 曼查克沼澤,幽靈沼澤 曼查克沼澤 傳說,幽靈沼澤 曼查克沼澤 白骨,幽靈沼澤 曼查克沼澤 照片,幽靈沼澤 曼查克沼澤 影片,幽靈沼澤 曼查克沼澤 故事,

幽靈沼澤 曼查克沼澤 - 傳說中的幽靈沼澤 曼查克沼澤
幽靈沼澤 曼查克沼澤 - Manchac Swamp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曼查克沼澤:該沼澤有一個別名——“幽靈沼澤”。有傳說稱幽靈沼澤 曼查克沼澤受到了一個伏都教女王的詛咒。1915年曾有三個村民在這片幽靈沼澤 曼查克沼澤地中神秘失蹤……

幽暗陰深的湖水,白骨成堆的地面,排列整齊的火炬,黑暗中隱隱傳來無名怪獸的嘶吼聲,伴隨著深沉渾厚卻又有點像怮哭的風聲,身處其中,令人有些不寒而慄。這便是幽靈沼澤 曼查克沼澤,一個充滿恐怖色彩的幽靈沼澤 曼查克沼澤,在這裡,有幽靈鬼影的幽影湖,有凶靈遍地的猛獸,也有被惡魔詛咒的邪教,更有陰深恐怖的幽靈沼澤 曼查克沼澤。令人幾乎無時無刻都要面臨凶靈惡魔的突襲,他們勾魂攝魄,食人精血,種種行為,無不令人膽顫心驚。

在那個時期,人人自危,朝不保夕。常言道:天下大亂,必有妖邪。一個神秘的邪惡的組織突然出現,網羅了一幫煉丹術士,盤踞在一個叫幽影湖的地方,秘密研製出了一種邪惡的藥物。為了試驗藥物,他們抓了數以萬計的人和動物進行慘無人道的活體試驗,結果試驗失敗,服用藥物的人類和動物發生了可怕的變異,變的兇殘無比,嗜血成性,幽影湖瞬間變成了人間地獄,無論人類還是動物,一旦踏入,立刻變成一堆白骨。

更有甚者,他們燒殺搶掠,無惡不作。人們自發的組成了自衛隊,渡過幽靈沼澤 曼查克沼澤,直搗伏都教的巢穴,邪教眾人不敵,丟盔卸甲向北撤離。人們一路追襲,與邪教殘部決戰于曼查克沼澤,將其全殲。傳說伏都教女王死不瞑目,充滿邪惡的靈魂在仇恨中復活,喚醒了追隨她的傳教士們,滯留在幽靈沼澤一帶,一時間鬼哭狼嚎,淪為鬼域。

在 幽暗的叢林深處,隱藏著一個兇險之地,這裡終年被灰暗的煙霧所籠罩,即使吹起大風,也只能將煙霧吹開一些細小的縫隙,透過陽光,也只能看到的裡面的亂石和 黑水,從黑水中不斷冒出邪惡的黑煙。每到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煙霧中隱隱傳來惡魔吼叫的聲音,讓人聽了膽戰心驚。裡面到底是什麼怪物,如此恐怖。

幽靈鬼影,幽靈沼澤 曼查克沼澤,這裡無限恐怖,處處充滿兇險,也處處充滿挑戰,如果你是英雄,也夠膽,就該來幽靈沼澤 曼查克沼澤領略一下無限的恐怖和刺激。

引用自:鬼影魔湖 幽靈沼澤
影片:Manchac Swamp - La Place, L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