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紅茶妹 蟲子【圖+影】
標籤:師大紅茶妹 蟲子,師大,紅茶妹蟲子,師大紅茶妹蟲子,師大 紅茶妹蟲子,師大的紅茶妹 蟲子,美女店花師大紅茶妹蟲子,師大的紅茶妹蟲子

師大紅茶妹 蟲子師大紅茶妹 蟲子

師大紅茶妹 蟲子 張瓊之 很像藝人李心潔
最近在師大夜市出現一位師大紅茶妹 蟲子張瓊之),因為長相甜美可愛很像藝人李心潔,不少男學生為了師大紅茶妹 蟲子張瓊之),特地前來多買幾杯飲料,生意最好時,師大紅茶妹 蟲子張瓊之)一天能賣700杯,師大紅茶妹 蟲子張瓊之)不但是鎮店之花,也是宅男新寵。

師大紅茶妹 蟲子師大紅茶妹 蟲子張瓊之) 很像藝人李心潔(圖)


「歡迎光臨,請問要點什麼飲料?」親切詢問的美少女,有雙迷人電眼,加上精緻的五官輪 廓,她就是最近在網路上暴紅的師大紅茶妹 蟲子張瓊之),只要有師大紅茶妹 蟲子張瓊之)在,生意鐵定夯,一天熱賣7百杯飲料,絕沒問題。

師大紅茶妹 蟲子張瓊之) 很像藝人李心潔(影一)

一位男客人就 忍不住讚美師大紅茶妹 蟲子張瓊之),「很正!」那會因為師大紅茶妹 蟲子張瓊之)而多買幾杯飲料嗎?他不假思索的說,「有,上次買好幾杯!」另一位附近店家的女店員也稱讚師大紅茶妹 蟲子張瓊之),「很 漂亮,像李心潔。」

師大紅茶妹 蟲子張瓊之) 很像藝人李心潔(影二)

今年才19 歲、「雙魚座」的師大紅茶妹 蟲子張瓊之)有張明星臉,曾經上過《國光幫幫忙》、《就是愛把咩》;師大紅茶妹 蟲子張瓊之)平常喜歡看電影、唱歌,但個性害羞,之前上節目時也是話不多,師大紅茶妹 蟲子張瓊之)只用 笑容就把主持人給電暈了。

師大紅茶妹 蟲子
師大紅茶妹 蟲子張瓊之) 很像藝人李心潔(圖)


目前還在唸 書的師大紅茶妹 蟲子張瓊之)最喜歡自拍,不管是可愛,還是搞怪表情,統統難不倒她。師大紅茶妹 蟲子張瓊之)雖然現在的半工半讀,每個月只賺一萬多塊,但可是已在心中規劃當老闆的夢想,「我以後想要存 錢,開間服飾店,自己打扮漂漂亮亮,也給別人打扮漂漂亮亮。」

引用自:「紅茶妹」蟲子清新又甜美 有李心 潔的Fu成宅男新寵

基本資料
師大紅茶妹 蟲子張瓊之)
生日:80.3.16
星座:雙魚
身 高/體重:163 /54
學校:喬治高職
店家資訊:傳奇茶坊
地址:台北市龍泉街3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