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狙擊手 木乃伊 - 史前狙擊手 木乃伊祭司的顱骨上的槍孔【圖+影】
標籤:史前狙擊手 木乃伊,史前狙擊手 木乃伊的槍傷,史前狙擊手 木乃伊被槍殺,史前狙擊手 木乃伊身上的槍傷,史前狙擊手 木乃伊祭司的彈孔,

 史前狙擊手 木乃伊 - 史前狙擊手 木乃伊祭司的顱骨上的槍孔史前狙擊手 木乃伊 - 史前狙擊手 木乃伊祭司的顱骨上的槍孔


木乃伊頭骨發現彈洞 三千年前死於槍殺?史前的狙擊手直接命中額頭

英 國博物館的工作人員認為,好像古埃及的祭司涅斯佩連納巴是被人用手槍打死的。這位大約生活在3000年前的祭司的木乃伊在英國博物館最有名氣,但也就是最 近科學家們才對它進行了一次仔細的研究,還對其原封不動地作了一次體層X線照相。換句話說,他們從上到下拍到了1500多張斷層照片,現在正在用它們來畫 一張全身立體像,上面甚至可以明顯看到祭司的一顆牙下面曾經有個囊腫。

 史前狙擊手 木乃伊 - 史前狙擊手 木乃伊祭司的顱骨上的槍孔 史前狙擊手 木乃伊 - 祭司的顱骨上的槍孔 最有可能是他留的?!


更令人不可思議的是,在X光照片上,祭司的顱骨上有個圓圓的小洞清晰可見。據博物館的工作人員說,這種圓洞只可能是手槍子彈留下的,但是現在對古埃及哪里來的子彈還不忙作出任何推測。是找到了子彈,還是只留下彈孔,目前也還是個謎。

 史前狙擊手 木乃伊 - 史前狙擊手 木乃伊祭司的顱骨上的槍孔
順便說說,類似怪怪的小圓洞口過去也曾見識過,但不是在祭司的顱骨上,而是在生活在若干百萬年前的動物顱骨上。一些異常現象的愛好者和研究家于是對這種無法解釋的謎團大做文章,說是外星人曾光顧過地球,可能就是他們開的槍,或是打獵,或是自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