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 殭屍照 - 大S 微博自PO 殭屍照【圖+影】
標籤:大S 殭屍照,微博 大S 殭屍照,大S 殭屍照 上網,大S 殭屍照 自PO,大S 殭屍照 比較,大S 殭屍照 劉若英,大S 殭屍照 劍雨,大S 殭屍照 老梗

大S 殭屍照
有圖為證/鬼月打回原形! 女魔頭大S本是殭屍身?
大S在《劍雨》中飾演色情狂女殺手,全裸上陣成為注目焦點。雖然電影在威尼斯全球首映會時她未出席,在杭州拍戲的她仍高興表示:「我很努力爭取到現場,連服飾也準備好了,但只有一天時間,連坐飛機也不夠,現在余文樂與吳佩慈也很氣我!」不過她在微博上也極力打戲,還po上超恐怖鬼臉吸引目光,大推「女魔頭」賣命演出的電影即將上映。

大S 殭屍照
大S微博上po出5張「易容術」的照片,主題分別是「小可憐」、「酷妞」、「總裁」、「野貨」和「殭屍」,其中以最後一張引起最多討論,還調皮說:「難得投胎做人,不鬧一下多浪費啊!」有朋友嚇到回應:「鬼月都還沒過呢!還好是在白天看到的!」她則強調,自己扮演的是「殭屍」而不是鬼,就算鬼月過了殭屍還是會出現。

大S常自稱自己是「女魔頭」,之前為報復小S在微博上po出她酒後鬼臉的照片,也放上小S的醜照還擊,還表示:「你不知道姐是女魔頭嗎?」這次的殭屍照嚇壞一群粉絲,直說這個造型不適合她,也有人開玩笑表示,搞不好大S真的是殭屍,這張照片是她要吃東西時的模樣。


大S 殭屍照大S 殭屍照

引用自:有圖為證/鬼月打回原形! 女魔頭大S本是殭屍身?


----------------------------------------

同場加映:
劉若英 部落格 鬼照 面目全非【圖+影】
感覺劉若英和大S的殭屍照就像同一個模子弄出來的,大S跟的有點慢!

大S 殭屍照劉若英 與 大S 殭屍照 比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