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種類【圖+影】
標籤: 外星人種類,五大外星人種類,想像外星人種類,外星人的種類,外星人種類想像圖,外星人種類示意圖,霍金的外星人種類,霍金想像的外星人種類

史蒂芬霍金想像的五大外星人種類英國物理大師史蒂芬霍金(StephenHawking)

史蒂芬霍金想像的五大外星人種類 能吃閃電、吸星球能量
知名英國物理大師史蒂芬霍金(StephenHawking)不但認真思考外星生物的樣貌,還與探索頻道(Discovery Channel)合作,拍攝解開外星X檔案的紀錄片,以電腦動畫模擬外星生物(史蒂芬霍金想像的五大外星人)生存的狀態,這也霍金繼提出「千萬不要和外星人接觸」後,首度向世人展示他想 像中的外星生物具體形態(史蒂芬霍金想像的五大外星人種類)。根據大師的描述共計5種,沒有一種長得像阿凡達電影的「納美人」。

史蒂芬霍金想像的五大外星人種類史蒂芬霍金想像的五大外星人種類 沒有一種長得像阿凡達電影的「納美人」


史蒂芬霍金想像的五大外星人種類- 類地星球
草食者嘴如吸塵器 肉食者像蜥蜴

史蒂芬霍金想像的五大外星人種類五大外星人種類- 類地星球

根據霍金描述,像火星、月球這種類地行星,有兩隻腳的食草動物,它們的嘴如食蟻獸,能把嘴像吸塵器般伸入岩石縫隙裡吸取食物;當然,另一種吃肉的動物,外貌則像蜥蜴,雙方偶爾會爆發大戰。

史蒂芬霍金想像的五大外星人種類- 氣態星球
水母吃「閃電」

史蒂芬霍金想像的五大外星人外星人種類- 氣態星球

而像土星和木星這種充滿氫、氦的氣態行星,可能存在類似水母般的巨型浮游生物,牠們像膨脹的小飛船漂在氣體中,可吸收閃電來獲得能量。

史蒂芬霍金想像的五大外星人種類- 液態星球
海洋生物會發光
像木星的衛星「歐羅巴」般的液態行星,則可能有如同墨魚般的海洋生物,因為生存在冰層下的深海溫水區,身體能發出冷光。

史蒂芬霍金想像的五大外星人種類外星人種類- 液態星球

史蒂芬霍金想像的五大外星人種類- 極寒星球
零下150度的長毛獸
而在平均溫度到達液氮(低於零下150度)的星球上,霍金認為還是可能有生命存在,這種耐寒的生物全身長滿厚毛,可抵禦嚴寒。

史蒂芬霍金想像的五大外星人種類外星人種類- 極寒星球

史蒂芬霍金想像的五大外星人種類- 宇宙
漂浮著生命體
在浩瀚的宇宙空間,霍金認為有漂浮的生命體,牠們以成群結隊的方式,遊走在星球間,能吸收星球的輻射能量,因此可擁有穿越時空的能力。

史蒂芬霍金想像的五大外星人種類外星人種類- 宇宙

引用自:霍金想像的外星人 能吃閃電、吸星球能量

Stephen Hawking: Aliens pt 1/5 HD

您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