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正妹 張靜之:台大外文系正妹 張靜之【圖+影】

標籤: , , , , ,

台大正妹 張靜之:台大外文系正妹 張靜之【圖+影】
標籤:台大正妹 張靜之,台大外文系正妹 張靜之,台大正妹張靜之,台大正妹 張靜之照片,台大正妹 張靜之影片,台大正妹 張靜之訪問

台大正妹 張靜之台大正妹 張靜之

頭銜太有壓力! 正妹張靜之不敢說是「台大」畢業
台大13妹」、「政大四姬」等近日都成為新話題,高學歷正妹也備受矚目。不過高學歷進軍演藝圈也不免引來質疑,「學歷這麼好怎麼會進來演藝圈?」台大外文系畢業的正妹張靜之,現在也是演藝圈新人,不過台大正妹 張靜之也坦言「台大」頭銜太有壓力,「剛進來演藝圈時,還不太敢跟人說我是台大畢業的。」

頭銜壓力好大! 張靜之不敢說自己是台大的
張靜之台大外文系畢業後,與13妹走的路線較不同,台大正妹 張靜之自認自己「沒有本錢耍性感」,而是從舞台劇開始慢慢接觸戲劇,途中歷經華航空姐、金曲超級星參賽者等,到現在已是大愛電視台演員之一的她,頂著「台大」頭銜也曾讓台大正妹 張靜之飽受壓力。

台大正妹 張靜之台大正妹 張靜之

一畢業就考上華航空姐,台大正妹 張靜之透露當時受訓時,指導老師總會酸「叫那個台大的示範」、「請那位台大的翻譯」。「台大的、台大的」聽在她耳裡,讓台大正妹 張靜之原以為傲的母校竟成了一種壓力。

不過工作了一年後,台大正妹 張靜之認為她想要的生活並不是在高空上飛來飛去,而是真正地去做些什麼自己喜歡的。但當台大正妹 張靜之開始接觸演藝圈時,前輩不免都會好奇地問「妳什麼學校畢業的?」起初台大正妹 張靜之也爽快的回答「台大!」不過開始會有人開玩笑「台大的幹嘛來跟我們搶飯碗啦!」、「怎麼沒有去當教授?」等等的。

張靜之進入演藝圈後,台大頭銜曾讓她很有壓力
這樣的話語都讓她開始感受到壓力,往後又被問起什麼學校畢業,台大正妹 張靜之竟只答起「我外文系畢業。」自動將「台大」省去,就是怕那壓力又再度襲捲而上。不過日前校長李嗣涔對於13妹進入展場當Show Girl感到可惜,台大正妹 張靜之也不免說上「學校對於自己熱愛的職業是沒有差別的。」她更希望校長能以這些學妹為榮。

台大正妹 張靜之台大正妹 張靜之

舞台劇到電視劇 鄧安寧是貴人
對於戲劇台大正妹 張靜之始終保有熱情,因此結束空姐生活後,她參與了許多舞台劇演出;在這之中她也遇見所謂的「貴人」,在一次的表演上,導演鄧安寧看中她的潛力,找她演出大愛劇場的戲。

在大愛《幸福的起點》中飾演「秀玲」角色,不過舞台劇出身的台大正妹 張靜之很不習慣鏡頭的方式,「有時候舞台劇要誇張點,這樣後排觀眾才能看見,但在鏡頭前,卻變的太OVER了!」這樣的差異,讓台大正妹 張靜之在拍攝現場時吃足苦頭,更被鄧安寧大罵了一頓。

台大正妹 張靜之回憶起當時「走位不對、頻頻出鏡。」造成鄧導將她拉到螢幕前,指著拍攝帶罵她,她說當時「已經快要哭出來了。」不過也因這樣的磨練,讓她越來越有演員的架式!也因這樣,原訂她僅演出小時部分,但因後來的進步也讓鄧導決定讓她繼續演到老,她說「真的好開心!」

台大正妹 張靜之台大正妹 張靜之

張靜之修愛情學分 熱戀期仍活的「很單身」
但是高學歷正妹讀書嚇嚇叫,愛情學分一樣也有認真修課。只是台大正妹 張靜之坦承過去自己「不懂得珍惜」,大學時期與社團學長戀愛,台大正妹 張靜之承認過去真的很愛他。「可是我很獨立,他不找我,我也覺得沒有關係,我也不會主動找他。」

台大正妹 張靜之台大正妹 張靜之

少了女生的撒嬌黏人,兩人最終還是缺乏激情走上分手一途。當時她承認自己真的很獨立,「我可以一整天都做自己的事,去圖書館看看書。」就算是熱戀期,她也活得很單身,也因這樣最後兩人還是結束這一段戀情。

台大正妹 張靜之台大正妹 張靜之

不過高中時期,台大正妹 張靜之卻是從來沒有談過戀愛。「以前一放學,爸爸就來把我接走!」她大嘆當時真的沒有機會,不過卻是有那種「純純的愛」,台大正妹 張靜之坦言當時傳傳紙條還是有的,只是沒有進一步發展的機會就是了!

台大正妹 張靜之台大正妹 張靜之

踏入演藝圈時,家人當然也十分擔心。「媽媽怕我有一餐沒一餐的!」不過現在在電視劇上有個作品出來,「家人也開始對我感到驕傲!」台大正妹 張靜之的演技有目共睹,就連導演吳念真都找她來演即將上演的《清明時節》舞台劇,「爸媽聽到我要演吳念真導演的戲,簡直開心的要翻過去了!」

引用自:頭銜太有壓力! 正妹張靜之不敢說是「台大」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