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校花 李思思:現任北大校花 李思思【圖】

標籤: , , , , , , ,

北大校花 李思思:現任北大校花 李思思【圖】
標籤:北大校花,李思思,北大校花 李思思,北大校花李思思,北大校花 李思思照片,北大校花 李思思寫真,北大校花 李思思介紹,北大校花 李思思經歷,

北大校花 李思思 北大校花 李思思

李思思:請別叫我“北大校花”
漢网消息(沈陽專電張藝謀《幸福時光》選秀活動前4名入圍者、北京大學校花、央視王牌欄目《挑戰主持人》的8期擂主、央視綜藝節目主持人選拔賽季軍……戴在20歲女孩李思思頭上的光環太多了,問她最喜歡哪一個?她恬淡地笑:“其實我就是一個幸運的大三女學生。”

北大校花 李思思北大校花 李思思

以嘉賓身份來沈參加“相約北大”素質訓練營活動的北大校花 李思思,前日深夜抵沈的第一時間接受了筆者的獨家專訪。這個集美貌和智慧于一身的女孩,北大校花 李思思視楊瀾和陳魯豫為自己的偶像,最大的理想是“博覽群書,成為有內涵、有底蘊的出色的電視工作者”。

北大校花 李思思北大校花 李思思

与“幸福女孩”擦肩而過
7年前,著名導演張藝謀籌備新片《幸福時光》,在全國展開大規模的网上選秀活動,不足14歲的北大校花 李思思無意間被媽媽送上了最初的藝術之路,最后成為赴京接受張藝謀親自面試的4個女孩之一。一旁的李媽媽介紹:“那是思思的舅舅得知這個消息后告訴我的,我就隨便選了几張思思的照片放到网上,開始根本沒有什么要讓思思當大明星的想法,就覺得挺好玩,對她也是個鍛煉的机會。

北大校花 李思思北大校花 李思思

”直到后來李思思在上万人中脫穎而出,她和媽媽受邀到了北京,思思才知道是要去見大導演張藝謀:“因為我一直住校,消息特別封閉,媽媽也不希望因此影響我的學業。后來即使落選了,我也沒有失落的情緒,畢竟那時還小嘛!”

北大校花 李思思北大校花 李思思

更希望被叫“才女”
高考那年,李思思接到了北京大學、人民大學和中國傳媒大學三所高校的專業課入門證,當時頗讓思思一番躊躇:“但北大一直是我夢想中的學校,所以盡管北大不如另外兩所學校那樣讓我有十足的把握,我依然決定挑戰自己。”

北大校花 李思思北大校花 李思思

進入北京大學藝術系影視編導專業學習,北大校花 李思思的視野一下子拓寬了。在家鄉長春北大校花 李思思就是吉林電視台一檔音樂節目《唱片街》的主持人,古典优雅的气質很快讓她在北大的校園中成為風云人物,并成為北大電視台的女主播,于是“北大校花”的頭銜就落在了思思的身上。

北大校花 李思思北大校花 李思思

對于這樣的定位,北大校花 李思思并沒有時下女孩的虛榮:“我不喜歡別人這樣叫我,說實話北大的美女挺多的,其實好看的女孩一樣可以有內涵呀!”李媽媽說,如果“校花”和“才女”兩個形容詞讓她選,她更希望女儿是“才女”:“畢竟美貌是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消退的,而才學卻可以越累積越厚。”

北大校花 李思思北大校花 李思思

第3名的成績剛剛好
在《挑戰主持人》節目中連當8期擂主,在隨后長達8個月周期的央視綜藝節目主持人選拔賽中,北大校花 李思思過五頭斬六將成為季軍得主,在 20歲的北大校花 李思思看來,并沒有沉浸在成功的喜悅當中,反倒是感覺肩上的壓力和責任更大了:“在比賽的過程當中,因為我還要同時兼顧學業,所以有一段時間狀態特別不好,簡單想放棄了。但后來我還是堅持下來了,因為我不想當個逃兵。”曾在冠軍的大熱人選,后來的第3名成績,卻沒有讓北大校花 李思思失望:“我還年輕,不想太早就被冠軍的榮譽給禁錮住了,我覺得這樣我還有進步的空間,還會有新的突破。”

北大校花 李思思北大校花 李思思

北大是永遠的加油站
大學還未畢業就成為億万觀眾矚目的央視主持人,這一切對北大校花 李思思來說是一种幸運:“我的付出都得到了相應的收獲,心怀感激的同時我更有一層深深的責任,對自己和對社會的一份責任。”未來主持哪种類型的節目,北大校花 李思思還未認真規划過:“我還年輕,希望可以嘗試不同類型的節目。”

北大校花 李思思北大校花 李思思

北大校花 李思思透露自己的偶像是楊瀾和陳魯豫,做個像她們那樣知性的訪談類節目是北大校花 李思思的目標,“同時我還會在北京繼續讀研,我視北大為我的一個充電器,在我主持短路的時候,我就要好好充電,然后再出發!”

引用自:李思思:請別叫我“北大校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