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的聲音 - 來自地獄的聲音【圖+影】

標籤: , , , , ,

來自地獄的聲音【圖+影】
標籤:來自地獄的聲音,來自地獄的真實聲音,發現來自地獄的聲音,在Serbian發現來自地獄的聲音,來自地獄的聲音新聞,來自地獄的聲音研究,來自地獄的聲音影音檔

來自地獄的聲音來自地獄的聲音

Serbian『來自地獄的聲音』事件的起源
來自地獄的聲音』事件的起源地是俄國境內的 Serbian。這段『來自地獄的聲音』 新聞,在兩年前曾經是轟動世界各地的頭條新聞。發現地獄入口的一隊俄國研究人員正在鑽動地殼做採煉的時候,已深入了地殼的電鑽在突然之間狂亂地武動著,代 表已鑽入了一層空殼內面。而探測地殼溫度的儀器,突然地狂升至華氏的 2000 度,並且在接觸處之上閃殺著奇異的 綠色光芒。

科學家Dr. Azzacove說﹕「我本身是一位共產黨員(無神論者) ,特別不相信聖經之上有天堂、地獄之說。但這個發現來自地獄的聲音導至我無法子不能相信,我們的器具的確曾鑽入了地獄之門(The Gates of Hell)。這是我們親身的經歷及親耳所聽見的來自地獄的聲音。」

Dr. Azzacove 使用了一個微型的擴音器,想進一步去了解為何突然會鑽入一層空殼裡面。但從擴音器上傳來的聲音(來自地獄的聲音)卻証實了他們最壞的假設。

擴音器上似是傳來了一把極度痛苦的慘叫聲音(人類),但在重復地細聽之下,這不單只是一的慘叫聲音、而是數以百萬計的慘叫人聲(來自地獄的聲音)。

以下的錄音是上述的研究人員所錄下來的一小片段(還有未公報的錄影帶), 曾經在俄國及美加各地的廣播電台播放過,英國的BBC也有一卷同樣的帶。

來自地獄的聲音
這個真實故事是來自一群在西伯利亞的地質學家,他們挖到地殼(crust)下14.4公里的深處,聽到了人類喊叫的聲音(來自地獄的聲音)。

阿薩考夫博士(Dr. Azzacove)說:「身為共產黨,我不相信天堂,也不相信聖經。但身為科學家,我現在相信有地獄。當然,我們對如此的發現(來自地獄的聲音)感到非常震驚。但是,我們知道自己所看到、所聽到的,我們完全相信我們挖到了地獄的門口。」

阿 薩考夫博士繼續說:「鑽頭突然間開始空轉,顯示我們已經挖到了一個很大的氣穴或洞穴。測溫感應器顯示溫度劇升至 2,000度華氏(約1,093度攝氏)。我們把麥克風慢慢降下,為了要測試下面的板塊運動。然而,我們沒有聽到板塊運動的聲音,我們聽到的是一個人痛苦 和尖叫的聲音(來自地獄的聲音)!一開始,我們以為那聲音是從我們自己的儀器設備來的。但是,當我們做儀器調整之後,我們最不期待的事情反而被確認了。其實,尖叫不是來自一個人的聲音,而是上百萬人尖叫的聲音!」

警告:以下的影片是來自地獄的真實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