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伶 林韋伶【圖+影】

標籤: , , , , , , ,

韋伶 林韋伶【圖+影】
標籤:韋伶,林韋伶,3EP美少女 韋伶,3EP美少女林韋伶,韋伶 林韋伶 照片,韋伶 林韋伶 寫真,韋伶 林韋伶 FHM,韋伶 林韋伶 影片

韋伶 林韋伶韋伶 林韋伶

韓星皆陪睡? 林韋伶:我敢說大部分是
近年來,南韓不斷傳出藝人自殺的消息,坊間也盛傳不少南韓女明星都被逼「陪睡」。而韋伶 林韋伶不僅在新書中大爆在韓國發展時曾被要求陪睡,韋伶 林韋伶更在日前上節目通告時,披露「韓國女星幾乎都陪睡」,韋伶 林韋伶還直言想去韓國發展的藝人不需注意什麼事情,只要「肯犧牲」就好。

韋伶 林韋伶韋伶 林韋伶

早在新書推出之前,韋伶 林韋伶就曾在綜藝節目上,對自己到韓國發展的心酸始末侃侃而談。韋伶 林韋伶說,她在韓國3年時間一直苦無機會發片,因為沒有金主願意「無條件」資助她的經紀公司,金主的「條件」就是要韋伶 林韋伶當他的女朋友。

韋伶 林韋伶韋伶 林韋伶

當主持人問她「這是普遍的現象嗎?」韋伶 林韋伶也不諱言的說「很普遍,沒有錢就不能出道」,還說大部分的韓星都會接受這樣的條件。

韋伶 林韋伶韋伶 林韋伶

當時,韋伶 林韋伶的言下之意彷彿就是說,她因為「沒陪睡」、「沒當金主的女友」,才會沒辦法發片,黯然回到台灣;也因此,當主持人問韋伶 林韋伶「想去韓國發展的藝人,妳會勸他們必須注意什麼事情」時,韋伶 林韋伶也直言「不用勸啊,只要肯犧牲就好」。

韋伶 林韋伶韋伶 林韋伶

韋伶 林韋伶甚至還語出驚人地說,「我覺得,台灣藝人想要在那邊真的很深根發展的話,我覺得實力太重要,我覺得台灣的歌手跟演員完全不行。」這段話也讓主持人無力招架。

引用自:韓星皆陪睡? 林韋伶:我敢說大部分是




《挖洞人》裸身露點 林韋伶曾獲最佳新人獎
前「3EP美少女」團員韋伶 林韋伶出書大爆料,因為在電影《挖洞人》中露點,導致她前往韓國發展遭軟禁一年。其實,該片是韋伶 林韋伶唯一一部電影作品,而韋伶 林韋伶在片中激情大膽的演出,也為她拿下2002年亞太影展的最佳新人獎。

韋伶 林韋伶韋伶 林韋伶

11年前,當時藝名為「靜」的周幼婷、婷婷和韋苓(本名林韋伶)組成「3EP美少女」,還曾穿著清涼泳裝拍攝《ALL RIGHT》的MV,清新可愛的她們也引起許多人注意;3人解散單飛後,周幼婷和婷婷都陸續推出戲劇作品,唯有韋伶 林韋伶的星路較為黯淡。

韋伶 林韋伶韋伶 林韋伶

2002年,韋伶 林韋伶參與導演朱延平的《挖洞人》,劇中,她是李天柱的老婆,卻與火鍋店的常客夏靖庭發展一段不倫戀,並且與夏靖庭有超激情的床戲演出,除了濕吻還裸上半身、露兩點,徹底顛覆了「3EP」時期清新又可愛的形象。而韋伶 林韋伶的演出也獲得導演何平誇讚,直說她的肢體語言很豐富。

林韋伶透露,接這部電影之前,她為「脫不脫」掙扎許久,尤其家人並不贊同她這麼做,而她最後決定「脫了」的代價,就是家人在拍戲期間沒有跟她說過一句話。後來,《挖洞人》讓林韋伶拿下2002年亞太影展的最佳新人獎,她也感覺到犧牲有了回報。

韋伶 林韋伶韋伶 林韋伶

自爆在韓國受訓3年心酸史的韋伶 林韋伶,今年拍完偶像劇後就沒有新作品了,韋伶 林韋伶說,她對演戲沒什麼憧憬,也覺得拍戲很累,賺不了錢,「這不是我的正職,只要拍完寫真集就好了,正職是每天9點起床看股票!」談到未來,韋伶 林韋伶也沒打算再拍新作品,也就是說,《挖洞人》除了是她第一部電影,可能也會是最後一部。

引用自:《挖洞人》裸身露點 林韋伶曾獲最佳新人獎

影片:FHM 七月號 Access Girl 混得美麗 Estrella 林韋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