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道閃電【圖+影】

42道閃電 - 希臘雅典的42道閃電【圖+影】
標籤:42道閃電,閃電森林,希臘雅典,42道閃電 閃電森林,42道閃電形成閃電森林,希臘雅典的42道閃電,希臘雅典42道閃電的閃電森林

42道閃電 - 希臘雅典的42道閃電形成閃電森林

42道閃電 - 希臘雅典的42道閃電形成閃電森林

宙斯在氣啥?半小時42次閃電打在雅典
宙斯(Zeus)不知道在氣什麼,最近在希臘雅典的一次罕見暴風雨中,半小時內劈了至少42道閃電,業餘攝影師克里斯(Chris Kotsiopoulous)拍下了這場暴風雨的42道閃電,並把它們合成在一張照片裡,形成了一幅「閃電森林」。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張照片的地點位於雅典的奧林匹克體育場(Olympic Stadium)附近,從凌晨1點16分到1點48分間,克里斯拍了51張照片,其中9張因照得太亮而未在合成之列。

42道閃電 - 希臘雅典的42道閃電形成閃電森林42道閃電 - 希臘雅典的42道閃電形成閃電森林 - 宙斯在氣啥?半小時42道閃電打在雅典


克里斯說,他當時在帳棚下架起相機,選擇連拍模式,他則跑到照片右側的橋下躲避雷擊,克里斯指出,照片中最大的閃電,事實上是擊中數百呎外的地方。

引用自:宙斯在氣啥?半小時42次閃電打在雅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