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襲羊
標籤: , ,

外星人襲羊
剝皮偷肉實驗
幽浮專家膽顫心驚地宣稱:外星人在攻擊我們的羊群(疑似 外星人襲羊事件)!

外星人襲羊 剝皮偷肉實驗


英國威爾斯的養羊人家,日前一覺醒來發現羊群莫名暴斃,而且還留有「被實驗過」的跡象。成立專門小組調查羊群斷 肢慘死疑雲(疑似 外星人襲羊 事件)的幽浮專家,認為此事與威爾斯天際突現神秘橘紅光,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大批羊群慘遭割眼與挖腦的 事件(疑似 外星人襲羊事件),發生在威爾斯邊界的什羅浦郡。養羊人家宣稱,目睹羊群被幽浮發出的不明光線「雷射」過後,就莫名橫屍牧場。這些羊隻不僅神秘暴斃,還死狀悽慘,有 的大腦破洞、有的內臟遭摘除,還有眼睛被挖掉或是肉被「小心翼翼地割下」的案例。

幽浮發射橘紅光線

花了近10年觀察牲畜 死亡之謎的荷利表示,幽浮曾在什羅浦郡與波伊斯之間一塊80公里長的區域內遊蕩,他與「動物病理田野組織」的15名成員,都宣稱上月夜半時分,他們曾在工 作之餘,於拉德諾爾森林附近親眼見過幽浮,還看到那些球狀體對著瑟縮在山丘上的羊群照射橘紅光線。

荷利透露:「攻擊羊群的科技很讓人害 怕,這些光線與球體顯然並非我們的科技,那不是這裡的人製造的科技與智慧。有那麼一瞬間,那畫面看來像是星際大戰裡的戰爭場景。」

荷利表 示:「我們終其一生,都在致力研究動物神秘斷肢現象,也在調查這種現象與越來越多人通報看見橘紅光線有無關聯。」

What the Flock - Blanka UFO sheep herding video Puzzle game HD trailer


外星人襲羊 剝皮偷肉實驗

引用自:外星人襲羊 剝皮偷肉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