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版「巫巫茲拉」 La Vuvuzela
標籤: , , ,

性感版「巫巫茲拉」 La Vuvuzela
南非世足賽上出現另外一種超 性感「巫巫茲拉」(La Vuvuzela),此團體由3個美女歌手所組成的,尤其是她們歌聲,絕對比喇叭更更加動聽。

世足現性感版 「巫巫茲拉」 3美女歌聲動聽又養眼


在南非世足賽上出現的加油喇叭「巫巫茲拉」(Vuvuzela),一支器具發出的音量就可高達130分貝,讓許多電視前的球迷或是球員們都很受不 了。不過,現在出現一種超迷人的「巫巫茲拉」(La Vuvuzela),她們是由3個女歌手組成的團體,由於長相亮眼、演唱功力不錯,使得她們也成為世足賽中的焦點之一。

根據中評社報導, 加油喇叭巫巫茲拉(Vuvuzela)廣受外界批評,但另外一種巫巫茲拉(La Vuvuzela)卻是人見人愛,由三個女歌手Tarryn、Tamsyn和Samantha組成的團體,團名就跟喇叭的名字一樣,但跟這些吵雜的喇叭聲 相比,她們肯定更受歡迎。

擁有姣好身材與動聽歌聲的南非辣妹團體La Vuvuzela,是東道主南非隊官方專輯的演唱者,另外她們還將在球迷公園進行演出。有了她們的演唱,除了能讓球迷們的耳根子舒緩一點外,還能使世界盃 變得更有聲有色


引 用自:世足現性感版「巫巫 茲拉」 3美女歌聲動聽又養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