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J親密照
標籤:, , , , , , , ,


雙J親密照

雙 J共舞的畫面看不夠,網友竟製作兩人合成照片,昨網路上流傳一張「雙J共眠」照片,周董在飛機上睡覺,蔡依林甜蜜躺在他懷裡,隨後被歌迷破解,指這張照片 是由兩人獨照合成作假。


周杰倫 - 超時代演唱會 雙J同台 (Jolin & Jay) HQ 完整清晰版

 

周杰倫、蔡依林 被合成的機上共眠照片,昨在網路流傳,圖為原始照片。

 

周杰倫、蔡依林 被合成的機上共眠照片,昨在網路流傳,圖為原始照片。

周杰倫、蔡依林 合成的機上共眠照片



雖周董看不到正臉,但由蔡依林手臂上的刺青可證明是她,兩人睡的安詳,似無破綻,照片一PO上網 便引發高點閱率。不過,其他粉絲立刻破解,將周董在飛機上睡覺、蔡依林趁空檔補眠的兩張獨照PO上網對照,證明照片是合成的。

周董昨赴在 香港宣傳《熊貓人》,被問到是否送蔡依林戒指、兩人祕密開慶功宴及網上的合成照片,他說:「絕對不可能,聽到都覺得太氣太好笑,我根本很少去逛街(買戒 指)!」兩人復合了嗎?「和她當朋友比較好,事業各忙各的,我單身會好一點。」


引用自:網友催復 合 合成雙J共眠吸睛
引用自:周杰倫 - 超時代演唱會 雙J同台 (Jolin & Jay) HQ 完整清晰版

雙J 親密照流傳 經紀公司:合成的啦!
看清楚這張照片,看起來 就是一對情侶,在飛機上親密擁抱,看的出來2個人正在沉睡中,被第三者用手機拍攝下來,這張照片在網路上開始流傳,因為男、女主角像極了,蔡依林跟周杰 倫,只是照片本尊真是雙J嗎?

雙J不只一次在鏡頭說,不可能舊情復燃,只是對照片裡的女生,左手臂的刺青,圖案跟位置,恰巧就跟蔡依林刺 青一模一樣;再比對,男生右邊鬢角跟臉型,也跟周杰倫非常相似。

照片流傳出來,已經在網路上掀起討論,有網友說,連坐飛機頭等艙都會被拍 到,乾脆買一座私人飛機;甚至有人說,世界上真的沒有秘密,大家都活在「楚門的世界」。

只是,這一幕隔了6年的雙J 共舞,震撼演藝圈,雙J重然愛苗也傳的沸沸揚揚,才沒幾天,這張疑似雙J在飛機上親密擁抱的照片,又在網路上曝光,不免又讓人聯想雙J復合的真實性?

查 證經紀公司,雙方公司立刻戳破照片謊言,是大陸網友把蔡依林趴在沙發上睡覺的照片,跟周杰倫在飛機上打盹的照片合成在一起,就做一張幾可亂真的假親密照, 雙方公司強調,既然是合成照片,就不會對假照片作出任何回應。

引用自:雙J 親密照流傳 經紀公司:合成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