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麗莎特里奧 MelissaTheuriau 全球最美女主播
現年32歲的法國女主播梅麗莎特里奧(MelissaTheuriau)因為外貌 出色,且播報風格活潑,受到很多觀眾的歡迎;有網友把梅麗莎特里奧(MelissaTheuriau)的播報影帶PO上網,獲得數以百萬人的點擊觀看,讓 梅麗莎特里奧(MelissaTheuriau)成為國際人氣偶像,梅麗莎特里奧(MelissaTheuriau)也是目前全球廣受世人認識的法國名女 人之一。

梅麗莎特里奧 (MelissaTheuriau)被封全球最美女主播

生於1978年的梅麗莎特里奧(MelissaTheuriau)畢 業於格勒諾布爾第三大學媒體與傳播學院,2002年起投身新聞界,2003年起曾先擔任LCI(法國專業新聞台)、TF1(法國電視一台)等電視台的採訪 記者與主播,並曾擔任《一天一照》、《跟我兩三天》等旅遊節目的主持人。


梅麗莎特里奧 (MelissaTheuriau)畢業於格勒諾布爾第三大學媒體與傳播學院

梅麗莎特里奧 (MelissaTheuriau)人長得美,本就容易吸引觀眾,而梅麗莎特里奧(MelissaTheuriau)多樣化又活潑的播報風格,更是使新聞 變得有趣,即便是內容無趣、感覺生硬的新聞,經過她播報後,就變得生動起來,因此,梅麗莎特里奧(MelissaTheuriau)打從出道開始,就受到 各方矚目。

梅麗莎特里奧 (MelissaTheuriau)人長得美,本就容易吸引觀眾

從2006年7月起,就有網友將她播報新聞片段上傳到影像分 享網站e,吸引大批網友點看,她因此成為網路人氣偶像,網路上有愈來愈多有關她的播報影片和照片,甚至有支持者幫她開設了個人網站。

過去 曾有美國網友留言說,「我從沒想過在聽到布希或伊拉克戰爭時,也可以那麼性感」。另一位網友則說,「她實在太高貴了!我們愛你,法國的主播為什麼都那樣 美?」美國雜誌《Maxim》的讀者還曾將梅麗莎特里奧(MelissaTheuriau)選為「最性感的新聞主播」。

即使到現在,梅麗 莎特里奧(MelissaTheuriau)仍大受歡迎,在5月31日的收視率調查中,由她製作和主持的法國六台《禁區/(Zone interdite)》的一集節目,就獲得290萬市民的觀看,收視率高達11.6 %。近日她的夫婿薩米波吉拉為介紹他最新電影《奧特洛》,與她共同出席戛納電影節,也被多家媒體報導。

梅麗莎特里奧 (MelissaTheuriau)現象也曾成為社會學研究課題;研究專家波拉斯表示,「特裡奧不是出色的記者,但人們發現她漂亮,思想獨立和親切,那就 夠了。尤其是對不清楚她的新聞工作,只見到她標緻笑靨的海外網友而言。」

引用自:法國梅麗莎特里奧  被封全球最美 女主播



最近在互聯網上,有一名法國女主播梅麗莎特里奧(MelissaTheuriau)已成為國際人氣偶像, 贏得數以百萬男士追捧,梅麗莎特里奧(MelissaTheuriau)被視為最廣受世人認識的法國女性。

梅麗莎特里奧 (MelissaTheuriau)被視為最廣受世人認識的法國女性

據新華網報道,現年28歲的女主播梅麗莎特里奧 (MelissaTheuriau)是法國格勒諾布爾(Grenoble)地方有線電視新聞頻道的清晨新聞主播,雖然她在國內只是初露頭角,但有人把她報 道新聞的片段,以《漂亮的新聞記者》為題放在YouTube網站,多段短片不僅吸引累計80萬人觀看,網絡上還衍生很多有關她的更多短片和圖片,令梅麗莎 特里奧(MelissaTheuriau)成為互聯網世界最出名的主播。

梅麗莎特里奧(MelissaTheuriau)成為互聯網世界最出名的主播

引 用自:法女播音 員被稱最美女主播


美女主播重演章子怡鹹濕秀 池畔伸舌舔老公

梅莉莎德希歐 (Melissa Theuriau)可是號稱「全世界最美」的女主播


嘿嘿嘿,照過來照過來,真的是台灣沒得比,全世界只一 人啦,這位法國超漂亮的美女主播,大家千萬得認識認識,因為梅莉莎德希歐(Melissa Theuriau)可是號稱「全世界最美」的女主播呢,更別提,她有多麼「善待」老公,就在游泳池邊直接把老公當成「早餐」享用!(池畔風雲圖集如下)

而 且,這個「全世界最美女主播」的頭銜,還不是法國佬私心選出來的喔,而是美國知名男性雜誌,日前票選出來的結果,不過,光是看著這位法國有線電視台深夜時 段的新生代女主播梅莉莎德希歐(Melissa Theuriau)的漂亮照片,就粉難不說出叫她第一名啦!

這天,梅莉莎德希歐 (Melissa Theuriau)趁空和老公在游泳池畔享受日光浴,但也不知道她是不是因為播報章子怡和未婚夫在海灘上演鹹濕秀的新聞而受到影響,竟然就在池畔也主動伸 舌玩起另一半的下腹部,喔!呵!,瞧她老公那一臉痛苦難耐的表情,真要叫咱們這些旁觀者,不知如何是好。

而且梅莉莎德希歐 (Melissa Theuriau)還不甘願只做到這樣哦,她還叫老公幫忙脫掉比基尼胸罩,上空之後再跟老公「大戰一番」,全程都是主動出擊,實在讓人想對這位有腦袋的美 女起立致敬,有夠讚的啦!

但是~~她的那位「死魚老公」是怎樣?從頭到尾都是緊閉雙眼,好像就怕狗仔拍到他做出不該做的事似的,吼,反正 就是一個超級令人不爽,叫人不禁為梅莉莎叫屈,更有好事的網友留言:可不可以「換人做做看」呀?

引用自:美女主播重演章子 怡鹹濕秀 池畔 伸舌舔老公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