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全裸寫真搶攻日本宅男的心
有「小徐若瑄」之稱的李毓芬,進軍海外首選日本,她日前應邀參加日本音樂服裝秀「GIRLS AWARD 2010」,面對長達100公尺超長伸展台,現場還有1萬5千人觀賞,嚇得她勒緊褲帶空腹走秀,一整天不敢吃東西。

李毓芬全裸寫真 搶攻日本宅男的心

李毓芬日前在東京代代木競技場出席「GIRLS AWARD 2010」擔任走秀嘉賓,首度在日本走秀,她坦言非常緊張,還要挑戰100公尺超長伸展台,「走出去那一剎那,只想著不要跌倒,腦筋一片空白。」日本取經 收獲多,分別和Marie、大牌化妝師多田亞樹博合作,她還在後台和日前來過台灣的日本超人氣混血名模Marie合照,2人相約台灣再聚。

引 用自:李毓芬 攻日 餓肚走秀




李毓芬一脫吸眼球 全裸寫真收服日本宅男
頂著「小徐若瑄」頭銜出道的李毓芬,做 了7年模特兒工作後,22日晚間成功登上日本時尚伸展台,成為台灣唯一受邀的模特兒。近日她在日本接受多家日媒專訪,因為7月份她將發行全裸三點不露寫真 集,有機會到日本發展,搶攻日本宅男的心。

李毓芬受邀參加日本最盛大的音樂服裝秀「GIRLS AWARD 2010」擔任走秀嘉賓,22日晚間首度在將近15000人的面前走秀,讓她繼緊張又興奮,深怕丟了台灣人的臉。

雖然先前有過走秀的經 驗,但首度前進日本走秀,又要挑戰100公尺的超長伸展台,李毓芬說,走出去的那一剎那,心理只有想著不要跌倒。腦筋一片空白的她還笑說,根本不知道這超 長的伸展台走了多久。

李毓芬將發行全 裸三點不露寫真集

活動結束後,李毓芬還在後台與日雜專屬超人氣混血名模Marie合照,並相約之後要在台灣相聚!另外,李毓 芬首本寫真集將在7月份發行,也可能在日本販售,由於該寫真標榜全裸但三點不露,讓計畫下半年赴日發展的她,有機會讓日本宅男們見識台灣宅男女神的威力。

引 用自:李毓芬 一脫吸眼球 全裸寫真收服日本宅男




封面人物-李毓芬雙峰 C睛功一流
有「小徐若瑄」封號的李毓 芬,因為以女僕造型代言線上遊戲爆紅,溫柔的大雙眼,配上惹人憐愛的無辜表情,一身女僕裝扮又似不經意的小露性感雙峰,吸睛效果驚人,在歷經7年模特兒生 涯後,終於星運大開,目前正在日本走秀,頗有接棒徐若瑄的態勢,進軍日本藝能界。

預計就在今天(5月22日),李毓芬將走上東京代代木競 技場的舞台為台爭光,期許隨林志玲的步伐,在日本演出、代言狂撈日幣,讓桃太郎見識台灣美女。在結束海外走秀後,她將立即投入寫真集的拍攝工作,透露「尺 度不限,有看頭比較重要。」寫真集預計7月發行。

穿上LV一襲檸檬黃刺繡洋裝入鏡,李毓芬C罩杯發功,性感誘惑不輸熱播的內衣廣告,坦言 天天泡澡、按摩,讓血液循環,維持好氣色,雙峰並無特意保養。拍照當天,自稱狀況不佳,有水腫問題,外人看似穠纖合度,她卻嘟嚷著「快肥死了!」

「青 春無敵」是對李毓芬最好的形容,本人直接可愛,談到略黑的膚色問題,「我才不怕曬黑,經紀公司比較怕吧。」以百萬酬勞接拍寫真集,公司希望她保持最佳狀 態,但私底下她喜歡大啖美食,只是邊吃邊嫌自己太胖,好像思緒、行為兩廂在拔河。


為經營 在演藝圈的多元發展,李毓芬練唱也練舞,膝蓋還帶著一大塊黑青,「跳舞對肢體協調很有幫助,拍照時的POSE更靈活。」是否有向「台灣舞王」、剛在小巨蛋 連開3場演唱會的羅志祥請益?「他這麼忙,我不好意思打擾他,但是我有去看他的演唱會。」


有 關兩人的緋聞從未停歇,拍照當天,李毓芬趁著空檔,竟逛起LV男裝,想買有流蘇設計的高筒運動男鞋,是否是買給羅志祥?她微笑否認,先說是買給哥哥,後又 改口「好啦,我是買給朋友的。」神秘兮兮,戀情尚未明朗化。

引用自:封 面人物-李毓芬雙峰 C睛功一流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