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威尼斯歐法料理

威尼斯歐法料理
台中市大英街440號
(04)2319-3963
12:00~15:00 18:00~22:00
周一休

情 人節大餐~威尼斯歐法料理

情人節大餐~威尼斯歐法料理. 威尼斯歐法料理04-23193963/ 台中市大英街440號可預約,不收服務費,每人消費在五百內. 這次的情人節可是浩浩蕩蕩的唷,雯雯、小梅、厝頂、小葳、盈盈、Mars,整整六千燭光的情人節阿. 可憐的KJ 沒跟到,希望下次你也可以去 ...

【台中歐法餐廳】威尼斯歐法料理.咖啡- 巷弄裡的絕品美食
上個星期,在我生日的當天晚上,榮帶我來到這間位於大 英街巷內的「威尼斯歐法料理餐廳」,雖然是在很不起眼的小巷內,但是網路上已經擁有不少好評,地點其實也不會很難找,在公益路上的 KiKi餐廳旁邊的巷子,轉進.

台 中-威尼斯歐法料理
台中-威尼斯歐法料理. 威1. 訂不到德國秘密旅行,吃不到豬腳的怨念轉而尋找其他的豬腳,於是找到了這間威尼斯。 因為精明街沒啥好逛的就提早搭計程車去囉,隱藏在住家區裡,沒人推荐還真難發現。 一進去發現裡面也像家庭式的餐廳,感覺很 ...

[台中市]愛在。威尼斯歐法料理
巷子裡的老饕料理,我想絕對是非威尼斯歐法料理莫屬說到我對他的熱愛 大概可以從去年,也就是婆婆(當時號稱男友的媽媽)生日慶祝那一晚說起當時因為訂不到香妍小館所以只好改訂當時手邊抄寫的威尼斯猶記.

[台中市] 威尼斯歐法料理‧咖啡
在台北奮鬥的妮妮學妹,是一個思想獨特的怪咖當時還替他在中研院找到一份看似穩定,薪水 也還不錯的工作而高興!沒想到過沒多久他就毅然決然的辭掉那份工作有次聚餐,大家問他接下來要找什麼工作,他說要去達美樂送

【台 中餐廳】威尼斯歐法料理
yo~又到了飯糰聚會的時間了~這次的發起人 是嘛琪~選定的餐廳是威尼斯歐法 料理~嘛琪要送給其他飯糰棉"筷架"~飯團裡面只有我結婚了~但是我還是一直吵著嘛琪我也要禮物~結果嘛琪真的送.

【台中市】威尼斯歐法料理
威尼斯歐法料理台中市大英街440號04-23193963 (週一休)終於盼到飯糰聚餐的日子,隱忍好久要給大家一個驚喜,沒想到已經有人猜出神祕人物是我了,原來我早就露餡了。原本嘛琪約好要去罌粟,後來因為.

威尼斯歐法料理
威 尼斯歐法料理. 同事的媽媽吃完後讚不絕口,總之是個挺挑嘴的饕客,於是康樂股長我就計畫這次的聚餐,食客共三人。本來要到三義去看油桐花的,可惜天候不佳,雖說早上出了 大太陽,把晾在陽台上兩三天的衣服都烘乾,幸好沒堅持行程,現在外頭的天空風雨欲 ...

家庭小餐廳威尼斯歐法料理‧咖啡
這是老劉今年請我的生日大餐~~~看到台中美食團們的介 紹.... 就衝了庭園式穩居餐廳....庭園中種滿花花草草...把整個房子都藏起來了...老劉說想不到它是長這樣的...找了好幾次都找不到.



更多最夯的【美味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