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法月當代法國料理

法月當代法國料理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587號
電話:(04)2252-1680

[食] 法月La Fête。當代法國料理
長大後反而慢慢喜歡上日本料理。對於一些西方的餐點就比較少主動去吃熱愛CHEESE。更愛牛排等等的食材。不過這半年來食記好像真的滿少吃的 這次剛好茶哥許久沒來台中。當然要找他比較喜歡吃的餐點! ...

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真是不好意思;我問Ryo怎麼會知道這一家,她說也是網路上看來的,聽說風評最好的法國料理一是我們上次去的法森小館,再來就是這家法月;前者溫馨而家庭化,法月則很大氣,不過兩家的東西都很好吃,服務人員的素質也都很好,專業度也很 ...

LAFELE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LAFELE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法月的用餐環境我一直很喜歡,現代式設計風格,簡單俐落卻還是能保有一份優雅。今天我們一樣點了二個不同的餐點來享用,我點的是1680元的巴黎套餐,朋友點的是他們最貴2380元的法月套餐,以法國料理餐廳來說,法 ...

[試吃] 台中市~~LAFETE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看 起來像是酥脆的法國小圓麵包,拿起來的感覺很輕,原來是外皮酥脆,內層Q軟的小圓麵包, 麵包吃起來的味道很香,酥脆Q軟兼具,比較不像扎實口感的法國麵包, 單純吃麵包的原味就相當過癮了,完全不需要塗抹任何的沾醬, 可是蒜泥奶油又超吸引人的,害我每次要吃麵包時都很掙扎這口要不要塗抹醬阿, 吃完了麵包,服務人員詢問是否需要續麵包時,我超想點頭說再來一個吧, 可是又擔心肚子都被麵包填飽飽了,這樣就吃不下 ...

法月LaFete 法式饗宴
這餐 讓我們都留下很好的印象 偶爾享受一下也是不錯的!! 法月當代法國料理. 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587號 04-22521680.

台中好吃的法式料理--法月餐廳
法 月餐廳是賣法式料理的也是印月創意東方宴的關係企業. 法式料理給人感覺高不可攀. 裝潢也好、料理也好、甜點也好、佐餐酒也好..連服務人員都有一番講究. 偶而不小心從店旁經過. 會忍不住想著在裡面用餐的不知道都是哪些人. 終於有機會到訪以後覺得其實也還好啦. 服務人員都很親切隨和、餐食精緻美味一切都很美好阿. (不太美好的是跟一般餐廳相比錢要帶多一點就是了XD). ↑附餐麵包--軟Q的法國麵包(不是酥脆硬邦邦那種). 麵包抹醬有三種口味-奶油、鯷魚、蒜味←我愛奶油. ↑松露奶油蘑菇湯

更多最夯的【美味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