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乾坤庭「中餐西吃」的創新作法

乾坤庭
台北市民權東路3段106巷14號
02-27123406

乾坤庭
乾坤庭民權東路3段106巷14號 27123406 裝潢, 餐具雖老舊, 且價位乍聽之下並不便宜, 但吃過後就可發現這裡用料真的非常實在, 且以料理的烹調而言, 算是很有深度的一家好店. 店內裝潢. 冰烏梅湯. 沙拉. 魚卵沙拉, 山藥絲佐鮭魚卵, 海蜇頭 ...


[就是愛吃嘛]乾坤庭
乾坤庭在 幾年前,是cocochi一家人很常常光顧的中式套餐店,相較於其他台塑牛小排,這兒的量與質都是讓人很滿意的,除此之外,羊小排的軟嫩也是讓僅嚐過一回 的Anson念念不忘的。這回是因為cocochi拼命在找”牛肉料理”時,Anson提起,就決定前往回味一下從前 ...


羞澀的初吻--乾坤庭
乾坤庭的師傅陳岸儒即是這樣的代表。十多年前為了在「中菜西吃」「東西合併」的一股餐飲革命中店有一席之地,他研發了兩道新穎沉香的牛羊菜,乾坤牛排和至尊羊排。 用特調醬料醃製的帶骨牛小排用錫箔包好,烤至輕撥即可離骨的程度,當服務人員送到桌前, ...


遲來的乾坤庭食記
上次也是在板上看到大家推薦的乾坤庭就興致勃勃的前去果然是很金碧輝煌古色古香 我跟友人點了招牌牛排跟羊排 沙拉 (more......)


Photo Album: 6月13日乾坤庭
6月13日乾坤庭. 大門. 菜單. 酸梅湯、鳥龍茶. 沙拉. 前菜~~海哲皮、鮭魚蛋山菜、蝦仁芋泥. 佛跳牆. 磨菇湯. 蝦球. 乾坤羊小排. 至尊牛小排. More Photos...


烏龍大美食--乾坤庭
我是個任性的情人,經常要求林阿喵做很多事情..而只要是提到"吃",十之八九他一定會說"好哇!"他很可愛吧! 今天我又很任性的說要吃大餐,嗜羊肉成性的林阿喵就陪我去大快朵頤一番!!

更多最夯的【美味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