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MOT KITCHEN

MOT KITCHEN
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22號4樓
(02)2751-8088
11:30~14:00、17:30~20:30

擁有日本氛圍的喝茶處_MOT KITCHEN (彷彿身處寧靜的城市綠洲) & HANA 1
多欣賞美麗的事物, 我很愛. 雖說自己的藝術細胞不高, 文藝才能也不強, 但是...


MOT Kitchen
今天公司開會,老闆說選間餐廳, 於是身為"秘書"的我就找了家公司附近+看起來挺有格調+還沒吃過的餐廳下手. MOT Kitchen 其實我是被它門口的電視牆吸引了... (一樓玄關) (一旁的電視牆). 要到四樓的MOT Kitchen之前,還得先爬個兩層樓梯,經過MOT ...


MOT KITCHEN
FIONA的心情點滴~~ - MOT KITCHEN. ... 昨天在某個部落格上剛好看到對MOT KITCHEN介紹,看起來是一家精緻的咖啡廳,今天剛好TS約我吃晚餐,所以就直接挑MOT KITCHEN囉~~只知道MOT KITCHEN位於微風廣場斜對面,不過還蠻好找的拉,呵呵 ~~ ...


台北|MOT概念館4樓:MOT KITCHEN(晚餐)
和公主先在微風的紀伊國屋看書,國王去探路,後來覺得二大一小要吃合菜實在不好點,於是看上了這從來沒去過,也沒注意過的MOT KITCHEN。 這棟四層樓的MOT概念館,從一樓的CAFE、二樓CASA傢俱傢飾、三樓ARTS展覽館、四樓餐廳,延著這個樓梯慢慢往上,要 ...


台北|MOT KITCHEN 商業午餐& 下午茶
並不是我從懶散主婦化身為行動派,在幾天後馬上又來到MOT KITCHEN,而是正好和吉利約了下午茶,想不出來去哪好的情況下(其實吉利想去BR4的WEDGWOOD TEA ROOM,可是我說,吃了二次,也覺得它的下午茶還好呢~但氣氛很棒是真的啦),印象深刻的MOT KITCHEN ...


台北‧MOT概念館‧MOT/ KITCHEN
台北‧MOT概念館‧MOT/ KITCHEN. 一個鬧中取靜,充滿藝術設計氣氛的輕食小聚點! 拖小艾卡的福,又找到一個好地方!MOT概念館為忠泰建築藝術文化基金會所成立,今年初才剛隆重開幕。延後之前「明日展」的轟動,相同的概念店舖因此而落成。 ...


更多最夯的【美味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