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NIKO NIKO微笑尼可加州捲餐廳

店名:NIKO NIKO微笑尼可加州捲餐廳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9號6樓
電話:02-8788-1155

【餐敘】NIKO NIKO 微笑尼可加州捲餐廳
這天meiko的好友同事生日,我們為了餐敘的地點想了好幾天卻都毫無頭緒.


NIKO NIKO 微笑尼可加州捲餐廳 新光A4館
好友來訪的週末,因為禮拜六玩的太晚,隔天醒來又艷陽高照,大伙沒心情玩,只想餓的很的肚皮,在新光繞了一下,決定嘗試沒吃過的加洲捲。


niko niko微笑尼可加州捲餐廳
4/21是我的生日,好友clare約我4/16一起吃飯慶祝!我選了之前在捷運報看到介紹的niko niko微笑尼可加州捲餐廳,餐廳位在新光三越a4六樓,搭捷運就可以到(市政府站),很方便。 ...


NIKO NIKO 微笑尼可加州捲
外面淋上芥末醬有微微嗆的味道. 這道也很好吃. 但在我心中的NO.1還是大峽谷啦. 店家資訊:. 店名:NIKO NIKO 微笑尼可加州捲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6樓(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 電話:(02)8788-1155. 網址:http://www.nikoniko.com.tw/ ...


niko niko微笑尼可加州捲餐廳
地點:新光a4 6f niko niko微笑尼可加州捲餐廳 原本的計劃不是這樣子的,但是因為趙小姐傻傻聽不清楚,原本漂亮的計畫只好變成簡單的吃頓飯還有聊聊天而已!!!!!! 請正在戀愛中的容容小姐多多包含你這個神經大條外加笨蛋的好朋友吧! ...


微笑尼可加州捲+ 台北夜景試拍
有意去品嚐加州捲美味的朋友 建議不妨呼朋引伴多一點人同行. 如此方能親身體驗多種美味佳餚. niko niko 微笑尼可加州捲餐廳地址:台北市松高路信義新光三越a4館6樓. 最近看到多位格友分享夜景照片 非常絢爛美麗. 夜景照片一向是zoza 最弱的一環 ...

更多最夯的【美味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