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焦起司香料廚房-澎湃聖誕大餐

焦起司香料廚房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70巷6弄10號
(02)2773-1899
11:30~14:00 17:00~21:00
假日11:30~22:00 無休
聖誕餐需事先預約,12/18前預約可打8.8折

[東區]焦起司香料廚房
[東區]焦起司香料廚房. 民國98年11月19日下午3點(就是我生日啦~哈哈哈),我和高一最要好的朋友小盈如還有小康,約在忠孝敦化附近的焦起司”吃”下午茶。最近幾次在忠孝東路和敦化南路巷弄間找餐廳的經驗,深深讓我對餐廳招牌之不顯眼、招牌上字體之小感到 ...


城市綠洲~焦起司香料廚房
體驗方案: 再訪城市綠洲焦起司香料廚房!2~4人嚐鮮半價體驗 ◎再訪城市綠洲焦起司香料廚房!2~4人嚐鮮半價體驗: ●限選擇下列主餐,得搭配B套餐: - 小惡魔燻雞義大利麵 - 茄汁海鮮墨魚麵 - 羅勒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 南瓜烙鮮魚排佐義大利麵 ...


前菜普通但主菜美味的焦起司香料廚房
我得再次聲明我是個路痴. 焦起司香料廚房位在東區的巷子內. 明明之前有經過看過,出發前也查過地圖了. 這次一樣還是迷路了,繞了有十多分鐘才找到. 平常日生意已經很好的焦起司如果沒有事先訂位. 很可能會敗興而歸或候位很久 ...


瑞穗幫.台北.焦起司香料廚房
焦起司香料廚房" 基本上我們只是想找間可以坐很久不會被趕走的餐廳不過這間餐廳卻出乎意料的不錯除了都是長相甜美的女店員之外,東西也很好吃另外"服務"也是超周到,一開始還讓我們幾個鄉下人嚇到呢。 除了樺總之外,我們幾個都算是在台北的上班族那天 ...


台北東區焦起司香料廚房
店名:焦起司香料廚房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0號 話說當晚這頓飯,除了與QQ,B醬還有第一次見面的凱棠吃頓愉快晚餐,還有就是來這領茉莉的愛心包子~~~所以我說我不專心嘛!! 今天拿得比吃得多,還有Anise(左一)的酸溜溜梅子軟糖,B醬的兩顆 ...


還不錯的聚餐地點,焦起司香料廚房
前幾天去吃焦起司香料廚房,當然又是托口碑券的福氣~ 與aiko和薇薇一同前往~. (繼續閱讀...)


東區美食。焦起司香料廚房
焦起司成立至今, 一如往昔的用專業與認真面對每一天。 手工的甜點、新鮮的食才、貼心的服務, 務求讓您有賓至如歸的響宴, 您的認同與鼓勵是我們堅持下去的動力, 也衷心的期待您的再次光臨。 焦起司香料廚房 幽雅又別緻的焦起司香料廚房是位於東區的二 ...

更多最夯的【美味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