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波特英式小館 Pot Pie Cafe

店名:波特英式小館 Pot Pie Cafe
電話:02-2736-0905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325號

波特英式小館
每次跟朋友約喝下午茶如果是由我找地點大家就要小心了因為我喜歡找沒去過的店有的店網路上看起來很吸引人真的去了,才發現不過如此而已所以,出門前我其實也是忐忑不安的 "波特英式小館"Pot Pie Cafe 在google時看到了下午茶試吃會的活動 ...


波特英式小館
這天到科技大樓站附近看牙齒,看完牙後也快8點了,飢腸轆轆的我想到這附近有一家專門賣「派」的,擇日不如撞日,就去吃吃看吧! 這家小店叫波特英式小館,老闆是感覺滿年輕的男生,除了賣各式派餅(好像都是鹹的)之外,還有整天的早午餐套餐,也有下午茶 ...


Pot Pie cafe 波特英式小館
Vanessa's Bday-Pot Pie cafe 波特英式小館. 波特小館在剛開幕時. 凡妮莎原以為終於有機會再嚐嚐英國食物了. 不過看到網路的毀譽參半所以一直躊躇著沒有前往. 今年生日凡妮莎再度上網查查這家餐廳的評價. 沒想到大部分的食評都不錯那就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囉 ...


波特英式小館(復興南路)
DSCN1119.JPG 大帥去美國留學又即將要到日本,扣掉這兩各國家的料理,今天就選擇傳統的英式小館,來當作送行的地點(真的是非常小間的"小館")。 DSCN1085.JPG. 波特小館提供的餐點只有派、炸魚薯條跟早午餐。雖然店面很小,但是弄得很有氣氛,利用黑板、 ...


【美食。brunch】波特英式小館Pot Pie Cafe
波特小館的空間不大,走的是溫馨小館的路線,牆上的復古黑白照片,許多倫敦的景致,勾起我旅行的美好回憶。大部分的brunch都以美式食物居多,難得吃的到這麼正統、道地的英式早餐,雖然價位偏高,但份量、營養成分充足。足以支撐我一整天的活動力,偶爾換 ...


波特英式小館(Pot Pie Cafe)
波特英式小館(Pot Pie Cafe). 對這家小餐館好奇很久了, 路過不知多少回, 也在網路上看推薦的文章, 食物也是我愛的類型, 但不知為何始終沒走進去, 一直到最近才終於踏進去吃了一次. 波特英式小館. 店外的佈置, 一整串的英國國旗, 加上一個英國衛兵的人形立 ...


【食文】英式波特小館
今天我們來到英式波特小館 上班的路途上、偶而會經過這間充滿異國色彩的小店 店面不大,早上的玻璃總會有很多行道樹枝葉的光影. 上網查了一下,就這樣!禮拜六的中午把老爺挖起來,來一個BRUNCH :D 小巧的店面,三兩遊客就可以將其佔滿. ...

更多最夯的【美味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