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巧克哈客巧克力專飲店

巧克哈客巧克力專飲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巷2號
電話:(02)2321-5820
營業時間:

  • 14:00-23:00(週一~週五)
  • 12:00-23:00(週末)


點心/ 巧克哈客巧克力專飲店(二店)
點心/ 巧克哈客巧克力專飲店(二店). 此篇食記在不寫,就要全部忘光光了,所以小慈很努力的去把腦中的記憶給拼湊起來... 話說上週從Rita那邊出來,我跟小修兩個人努力在忠孝東路後面的巷子裡尋找美食走著走著,看到一家沒什麼人的餐廳,看了招牌才知道原來永康 ...


永康街之巧克哈客
買完禮物後,前往我很久沒去的巧克哈客. 我相信很多網友都知道這間專門賣巧克力飲品的店. 歷史悠久,但我從來沒有拍過照. 所以就拍了些分享分享. P1090798.JPG. 小小宅長的店面外觀. P1090797.JPG. 整家店面是以深色偏暖的油漆色調還可以 ...


熱巧克力(70%完美比例/巧克哈客/IR Choco Cafe/Godiva Cafe)
巧克哈客(2321-5820, 永康街7巷2號1樓)這家應該是我最早知道的巧克力專賣店, 在信義永康商圈那裏, 曾經是我很常活動的範圍(哈...). 看了最近雜誌的介紹, 好像東區新開了店(下次會去嘗試的啦, 再po囉). ...


巧克哈客』巧克力專賣店
那天吃完德式料理後. 宏恩又帶我去找有一家吃巧克力鍋的店. 也在永康街那裡~~. 到了門口後,宏恩竟然說:我們再繼續吃! 我當場很掙扎,一方面孕婦現在不宜吃太飽. 一方面真的要今天吃嗎?也太拼了! 但是最後還是決定先進去再說了! ...


巧克哈客
巧克哈客-- 巧克力專飲店. http://chocoholic.com.tw/. 捧著熱咖啡,縮在沙發右側,和J一起看著T的,是M。 上一次讓這三個人聚在一起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交換一下近況,罵罵時事政局,聊著一些友人們不知所謂的八卦。場景好像回到了從前,那個時間 ...


巧克哈客
下午突然很想喝巧克力~. 來到永康街的巧克哈客,這是一家專賣巧克力飲品的店,就在永康街高記旁的巷子. 一不小心可就錯過了~. 店內的位子不多,時常要候位~. 我們就坐在進門旁的2人小位子,有一種坐在火車上的感覺~. 這是由位子上拍出去的點心櫃,就在門 ...


[永康街][巧克力不負責講座]巧克哈客
到店點了巧克哈客巧克力鍋520元 (每晚17:30~20:30,限量供應)加點飲料一律85折首先上桌的是新鮮水果盤+棉花糖 7.起司棒,稍硬,可直接吃,或搭配巧克力火鍋吃,都很適合 8.香軟麵包+起司餅乾,麵包覺得尚可,起司餅乾倒是挺好吃的。 ...

更多最夯的【美味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