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紗舞縭壽司屋

紗舞縭壽司屋
02-2731-7918
台北微風廣場G樓主題餐廳區

紗舞縭壽司屋
2009.6.6紗舞縭壽司屋. 綜合海鮮&超值鮮魚套餐. 撰文:Carrie、攝影:Franz. 記得有回經過安和路口的紗舞縭壽司屋時,發現餐廳的料理都很有特色而且價位適中,就很想來試試啦!點的還是我們最愛的小火鍋和鮮魚握壽司,終極美味組合~ ...


紗舞縭壽司屋又來囉)))
星期日中午吃了金陵的肉包和菜包...下午去市區吃了仙Q...晚上去吃吃到飽的北澤壽喜燒... 靠...500年沒吃吃到飽的了...超脹的.....嗯..我想我消失的3.5 kg應該可以很快補回來了...^^y 現在來看看讓我們每次去微風都要給她吃ㄧ下的紗舞縭壽司屋. ...


紗舞縭壽司屋
午餐我們選好在地下一樓的紗舞縭壽司屋用餐這裡是好運來摟處長建議的微風廣場裡的紗舞縭除了這個壽司屋之外七樓還有另一個餐廳是以鍋物為主的這天因為其他的區域都已經客滿了我們三個人被安排坐在壽司檯前的座位區 不敢吃各式生魚片料理的副園長選了餐廳 ...


紗舞縭壽司屋~微風店
生魚片用它的光亮色澤告訴你它有多美味. 傍晚時分的覓食時刻,在微風廣場的紗舞縭壽司屋安頓了我的肚腹! 料理台內的廚師專注作料理. 裝調味料的小瓶子也很卡哇伊!


[台北] 紗舞縭壽司屋微風店
[台北] 紗舞縭壽司屋微風店. 長大以後的每年過年都覺得很無聊,唯一期待的只是放長假可以放空,疏緩一下工作壓力. 那種一下子release的感覺真的很好,每天都一直想著今天是初幾了~~要好好珍惜,再沒幾天就要上班了.....嗚~~不情願的上班. ...


紗舞縭壽司屋@微風gf
在等待tf2時,順道去了位在gf的紗舞縭用餐。 紗舞縭晚餐有許多丼飯、生魚片、火鍋等,今天我們則是選擇套餐來下手。 套餐有分為399、599和799三種價位。 同樣是都有前菜沙拉、味噌湯、主食和甜點。 不同之處在於依照不同價位而提供不同的海鮮做為主食。 ...


結婚週年慶-紗舞縭壽司屋之我最愛你
06/07是個特別的日子。 一年前的今天,我們結婚了, 一年後的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我們選在評價不一的紗舞縭壽司屋小小慶祝一下! 裝可愛。 我覺得我有雙下巴……@”@ (老公說沒有="=) 跟扛棒合照,我覺得我眼睛沒帶出門。 這是一隻想要狂奔的牛。xd ...


n訪紗舞縭壽司屋
天氣熱,吃不下東西,每每想要吃清淡一點的,就會選日本料理.微風裡面每次看到美食街的迴轉壽司要排那麽久,就想說直接去紗舞縭壽司屋就好了.今天點了特選組合喔.


更多最夯的【美味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