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阿里巴巴的廚房

店名:阿里巴巴的廚房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2段56號2樓
電話:02-2567-7163

阿里巴巴的廚房
咖啡豬又去吃印度料理了. 這是咖啡豬第五次來「阿里巴巴的廚房」品嚐印度料理. 卻是咖啡豬第一次在「小豬天堂」介紹「阿里巴巴的廚房」. 因為之前幾次來吃的時候,咖啡豬還沒有經營「小豬天堂」. 為了在「小豬天堂」跟大家介紹「阿里巴巴的廚房」的美味


阿里巴巴的廚房
我們選擇了在南京路上的"阿里巴巴的廚房" ↓. 在大樓的2樓,很容易忽略它的存在. 平常有套餐,六日的中午還有吃到飽的(399+10%). 因為我們是晚上去吃 無緣享用到. 除了單點式的菜,這裡還提供了組合餐. 有雙人、3人、4人、、、. 算一算我們如果單點


阿里巴巴的廚房
這回最後雀屏中選的是阿里巴巴的廚房,餐廳位在2樓,到了約定時間,我和雪倫姐在一樓乖乖等待。仔細看這扛棒,雖說是亮眼的橘色,但它只出現在大樓門口,沒仔細看的話,其實還蠻容易擦身而過的...招牌上寫的399是星期六、日才有的”包肥”(Buffet)價格。


北非人推薦印度餐廳》阿里巴巴的廚房
進入阿里巴巴,濃濃的印度香料味迎面襲來,黝黑的印度服務生操著國語解說菜色,氣氛很是特別。店裡裝潢很簡單,迎著南京東路的大片落地窗台,是饕客最愛的用餐區;靠裡的餐區養了隻愛說「Hello」的鸚鵡,慵懶的調性,也完全印度。


冬天裡的一把火:阿里巴巴的廚房印度料理
阿里巴巴的廚房_012 最後的這一道蝦仁炒飯,才一口就能吃到數十種香料豐富的味道在咀嚼飯粒Q彈的口感之中,這複雜的香味不斷地回盪著辛辣和香氣在舌尖上歡快地翻騰著 後勁才出現的辣讓人在吃下了幾大口之後才驚覺不妙趕緊配上飲料和大量的開水


【食記】阿里巴巴的廚房
就一直到上個月一個好友回加拿大前的聚餐因選在印度餐廳阿里巴巴的廚房,我這才有機會對印度菜完全改觀。 本來想再度享受他的吃到飽。這天去才知道他吃到飽的改成週末中午才有。 研究了一下我完全看不懂的菜單後,我決定將點菜這差事交給經驗豐富的Jason


北市阿里巴巴的廚房
阿里巴巴的廚房.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56號2樓. 電話:02-2567-7163. 費用:午餐399加一成,晚餐加100! 生活在台灣,一直覺得是件幸福的事,因為我們有吃不完的美食。 不論何時何地都一定有好吃的可以享用,呀~~ 幸福呀!

更多最夯的【美味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