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桃樂絲英國茶館 TALLEYs Tea House

桃樂絲英國茶館 TALLEYs Tea House
台中市向上路1段446-1號
(04)2320-3518
11:00~22:00

啜飲英國式的浪漫-Talley's Tea House - 省錢旅遊達人的便宜日記 ...2009年10月16日
網路上搜尋了老半天,想找個地方好好聊天,總算讓我找到這家~Talley's Tea House桃樂絲英國茶館. 整間店外觀用的是溫暖的鵝黃色系. 放在外面讓大家看圖說話用的看板. 這裏是外帶區的櫥窗. 除了糕點,還有些典雅的瓷器,不知是否為等級最高的骨瓷


桃樂絲英國茶館2009年10月20日 作者wimi
桃樂絲英國茶館 TALLEY's Tea House 台中市向上路1段446-1號. 英式下午茶. 聞香罐-讓你挑選茶的香味 水果、伯爵、綠茶等多種香味讓你選擇! 下午茶套餐的泡芙跟現烤英式傳統磅蛋糕 大家都點三層下午茶套餐 三層套餐有起士鮭魚沙拉盤、英式傳統磅蛋糕跟附上


台中-桃樂絲英國茶館@ 國仔隊滴日誌:: Xuite日誌2009年10月11日
今天一大早九點半就出門行軍至新光三越戰場…準備血拼一場…當然指揮官不是我…我只是一個小小的駕駛兵… 在大戰結束後就是補給的事啦…所以…就決定來去『桃樂絲英國茶館』進行補給… 這是室內裝潢的部份…整體上來說…光線充足…沒有低消的限制…


英式慵懶風就在桃樂絲2009年10月20日
今年5月底,兩人分別將出社會後所賺得的存款,拿出來開了這家TALLEY's Tea House,中文店名是桃樂絲英國茶館。 為了讓消費者甫上門就能點選自己喜愛的茶點,店裡特別提供品香茶葉的服務,消費者可以先聞一聞後,再決定要點什麼樣的下午茶。


talley's tea house 桃樂絲英國茶館2009年8月18日
忙裡偷閒.... 在煩悶的生活裡, 找一點屬於我們自己的一點時間, 好好對待自己... よし!明天好好加油吧!! 。…。…。…。…。…。…。…。…。…。…。…。…。…。…。…。 《talley's tea house桃樂絲英國茶館》 這是一家位於向上路的一家英式下午茶店。


桃樂絲英國茶館2009年8月25日
feel 很好喝茶.聊天只不過店面好小星期一怎麼人也好多 12點坐到4點20 好多客人是進來後沒位子又離開店員應該想趕我們走 我喜歡古典玫瑰園又大又沒人趕




更多最夯的【美味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