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食記】川味蜀府 創意川菜

川味蜀府
高雄市明誠一路437號
(07)396-5355
11:00~14:00 17:00~22:00
每月第2、4個周一休

  • 老虎菜130元
  • 紅油炒手160元
  • 椒汁白肉180元
  • 醬燒茄子160元
  • 嗆辣小卷220元

巧克力&美食‧畬樂天地- [高雄] 川味蜀府‧亞洲廚皇在此!2008年8月7日
「亞洲國際廚皇擂台賽」是大陸著名的一個廚藝競賽,每次比賽總會從亞洲雲集各方好手。 說到這亞洲廚皇的頭銜,拿來跟小當家裡面的特級廚師來相比,還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川味蜀府的主廚便是打敗日本、大陸各國強敵,在2007的比賽中奪冠的男人!


"川味蜀府"回味無窮2008年9月30日
哈哈哈!貴婦美食鑑定團今天又吃到好吃的了. 趕快上網來推推推. 原本我們貴婦團有八人可是有的被上次的"紅厝瓦"嚇到了(請見紅厝瓦驚魂記). 有的要出國,有的跟老公約會去. 所以今天只有四個人出動. 川味蜀府位於明誠路與鼎山街交叉口附近


川味蜀府2008年8月31日
看著菜單就讓我十分期待今天的美味,或許是第六感使然,當一踏入這間店開始,就有個直覺告訴我,今天會是令味蕾滿意的一天,店雖小,開的菜色倒不少,名為「川味蜀府的店理當點個道地的辣味試試,可惜今天有孕婦只好作罷。


川味蜀府2008年11月23日
我和朋友都是11月生日.. 弟弟說要幫我們慶生.. 天氣冷,吃點麻麻辣辣的東西.. 熱熱身子暖和一下


川味蜀府2008年5月19日
四川加油 就算下雨一樣衝去高雄市


photo album: 970814美食享宴之川味蜀府2008年9月24日
970814美食享宴之川味蜀府. 小小店面. muna. 內部走阿嬤風. ya~. 搖啊搖~. 黃金嫩豆腐. 紅油抄手. 蘆荀蝦仁. 椒汁白肉. 黃金娃娃菜.




更多最夯的【美味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