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食記】極品牛 新竹『非吃不可小吃』

極品牛肉麵專賣店
地址:新竹市北門街48號
電話:03-5220960

「新竹美食」極品牛之貢丸湯、鴨血豆腐! - 咖啡時間- 北台灣的吃喝 ...2009年7月27日
吃不飽的美食之旅,從竹北的光明一街,前進到新竹的北門街了 ,其實北門街原本就是美食聚集之地,新竹有名的老店,北門街就有好幾家。只不過北門街有點遠,又不好停車,因此比較少去。而今天要介紹的是「極品牛」牛肉麵,不過吃不飽發現,她的貢丸湯更


土撥鼠的旅行- 新竹-極品牛2007年7月13日
極品牛位於北門街上,之前就曾經看過他的招牌,但是來來回回好多次,還是沒踏進去過。星期四,為了尋找新竹好吃的麵店,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他的餐點。於是,我們終於來到了這家店。 店面不大,倒是窗明几淨。店裡有免費的味增湯和五行茶可以享用。


北門街「極品牛」嘗鮮2006年4月29日 作者example@example.com (小葉子)  
今天中午與先生一同到北門街「極品牛」嘗鮮。 ●用餐環境:優。很乾淨,燈光明亮,古樸的餐具很有味道,有一台大螢幕的電視。 ●服務態度:良好。 ●湯:免費供應。今天是提供「瓜仔雞湯」很好喝,用了滿多雞骨頭與瓜仔肉去熬湯,在我外食的經驗中,很少


蒲公英的飛翔:新竹‧極品牛2-椒麻雞腿飯&蕃茄牛筋肉麵- 樂多日誌2008年2月22日
新竹市北門街48號/03-5220960 週一至五11:00-14:00/17:00-22:30 假日11:00-22:30 兩個月前去吃『極品牛』,覺得還好而已, 回來之後才在網路上得知,原來『極品牛』的極品是【椒麻雞腿飯】, 所以就找了時間再去『極品牛』!


極品牛2008年7月20日
話說位在城隍廟附近北門街內的的這"極品牛"牛肉麵. 以牛肉麵這方面在下不想多說


【新竹】極品牛2008年9月26日
再來一家我覺得很認真的店家。位在城隍廟附近的極品牛。 新竹市北門街48號 03-5220960 會覺得他認真是因為營業時間到凌晨兩點。在新竹,超過9點就很難吃得到主餐類的食物,能夠營業到凌晨兩點,真是宵夜族的好朋友啊!


新竹-極品牛2007年10月23日 作者Yufen  
我不吃牛~但極品牛有名的不只牛啦~還有椒麻雞~麻辣鴨肉豆腐今天到店家~沒有什麼人潮~ 點了一份椒麻雞($90)及麻辣鴨肉豆腐($60) 雞腿是現炸的~附上一包調味包是淋在雞腿上的~白飯是用另一盒裝~份量有點大問了老板可以拍照嗎~~然後就大致拍一下~ 麻辣鴨肉


食記- 極品牛2006年11月21日
穿越了東門城的大圓環路我們來到了清幽的老街小巷位於北門街上的"極品牛" 沒有醒目的招牌 進入後沒有想太多看著老闆娘親切和善的笑容點上了一道道的美味餐後忍不住腹中的蛔蟲嘎嘎作響就奔去先舀個湯以及養生五行茶極品牛的餐具非常講究有種古色古香感

更多最夯的【美味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