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食記】越苑越南牛肉河粉

越苑越南牛肉河粉
台北市敦化北路155巷12號
02-27180660

遇見預見: 越苑-越南牛肉河粉2009年8月23日 作者蕙蕙
越苑-越南牛肉河粉. Pho越南牛肉河粉,雖仍不能跟洛城-越南餐室的比,但在台北已算不錯了!牛肉肉質都夠好,唯河粉不夠Q,湯頭味道也略遜些!或許,這是因為我吃習慣洛城的Pho.... 台灣台北 下午10:31


越苑Pho 越南牛肉河粉2009年7月23日
位於敦化北路長春路巷內的越苑Pho. 加入河粉必備的道具. 火車頭河粉, 就是綜合了半生牛肉, 半肥牛肉, 牛肉丸, 牛百頁. 青木瓜沙拉. 越式炸春卷. 越式冰咖啡. 好久不見的是拉差辣椒醬, 以往只有在美國的Pho才有, 河粉中的料沾這味就對了 ..


祖傳老師傅的秘方.越苑2009年8月2日
位在敦化北路巷內的越苑,在台北市的越南餐廳中算是已經有響噹噹的名號了!越苑以祖傳越南老師傅的秘方來烹調出最美味的越南料理。其中泰式冰奶茶、越南河粉、越式三明治、越式春卷、香茅雞肉和香茅牛肉飯是絕對不能錯過的一絕! 越南餐廳少不了的辣醬和


peray 的blog二部曲首頁越苑Phở - yam天空部落2009年7月18日
美越我以前也常吃至少每個月吃一次(每月) 的確比翠X系列的湯濃 不過翠X實在從小吃到大那滋味也許不是最好(甚至有越來越差的跡象,生牛肉越來越老,都快咬不動了),但是很難被取代. Posted by 旺旺拔 at 2009-07-22 07:44:51. to LULU 石牌是吧~. ... 在 台北我都還沒找到好吃的越南米粉所以常常上網看有沒有推薦的店我下次也要來嚐嚐看這家越苑. Posted by 嘉at 2009-07-23 16:50:03. 我覺得點了火車頭和咖啡就夠了!湯頭不錯!河粉是細的!很像美國吃到的!





更多最夯的【美味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