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廚蓋飯【B級美食】

主廚蓋飯
電  話:(02)2799-4865
店  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8巷3號
推薦:

  • 泡菜牛肉丼 130元
  • 溫泉蛋 30元
  • 壽喜燒 130元
  • 爆破效果: 限量30份


熊寶家的飲食拔記:主廚蓋飯。咖哩豬排丼+蔬菜可樂餅- 樂多日誌2009年2月18日
好久沒有往江南街這一頭覓食了... 這家「主廚蓋飯」所在的位置不是很明顯… 沒仔細看就會錯過好吃的蓋飯嘍… 我點了「咖哩豬排丼」120元 咖哩味濃還不錯吃…炸豬排不輸一些知名店家~推~ 皮酥內軟…我如果能炸出這般豬排…應該可以在熊家莊前立牌坊了吧~~(遠目) ..


[食記]內湖主廚蓋飯2009年4月25日
計畫了快一個禮拜的主廚蓋飯行。 餐廳名稱:主廚蓋飯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8巷3號電話:02-27994865 營業時間:11:00(11:30?)~20:00 因為大家都回家了所以只有跟保羅去吃,他還從台大先搭接駁車過來


台灣豬排節第四名-內湖主廚蓋飯@ Thomas Wine 葡萄酒美食漫談:: Xuite日誌2009年2月27日 作者thomaschang
這家是網友票選「全國人氣最夯豬排」的第四名,由於第五名是《洋蔥》的西式藍帶豬排,俺以前吃過,實在沒啥興趣再試一次,所以我就從第四名的《主廚蓋飯》開始試囉。 ñ.. 店小小一間,只有二個人,老闆在廚房裡做菜,另一位女士(不知是不是老板娘? ... ñ.. 可樂餅。 ñ.. 炸得酥脆可口,不錯吃。 ñ.. 咖哩豬排飯。豬排外衣炸得香酥,肉質也不錯,咖哩的水準則是一般般。 ñ.. 豬排還不錯吃,不過拿到全國第四名的豬排,應該不只這種水準。 ñ.. 拍糊了的味增湯。 ñ..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8巷3號


主廚蓋飯(日式)2008年7月4日 作者maumaubug
(每家的配料不同), 然後最後在所有的配菜上面打一顆生的雞蛋, 當伴飯送到你面前時, 要趕快利用厚重石鍋的熱度來攪拌配料還有生雞蛋, 再淋上特製的醬汁.. 這樣才是石鍋拌飯的典型內涵。 (主廚蓋飯, 位於內湖科技園區的江南街巷口內)


內湖--主廚蓋飯2008年12月4日
又來江南街找吃的. 這個是之前去豚之屋時,不小心發現的. 一樣都有賣蓋飯,所以,忍了一個星期,就跑來這裡吃吃. 店面不是很大...都是以"蓋飯"為主. 約120~150元不等的套餐(含味噌湯、飲料)飲料無限供應. 現在推出"晚餐及周六來用餐,送溫泉蛋"只限內用


[食記] 俗又大碗的主廚蓋飯(內湖)2008年4月22日
主廚蓋飯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8巷3號電話: 02-2799 4865. 這是網友yenmi介紹推薦的,正好離公司很近。原本打算中午和南西去吃,不過最近公司真的很忙碌,加上中午內湖這邊只要好吃的店家必定要等候多時。因此週五下班後,和男友就去吃吃看了。



更多的2009-06-28【非凡美食大探索】【B級美食】店家及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