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食記】天邊的家

天邊的家
02-2661-6679
北縣烏來忠治村金堰113-1號

【烏來】天邊的家@ OSARU'S Blog :: Xuite日誌2009年8月20日
【烏來】天邊的家@ osaru123. ... 跟著二邊的白線往山上開,一路上會有幾個指示,大約3分鐘左右的車程就可以看到天邊的家的門口了。 我們在門口這邊遇到這家店的男女主人,人很親切,讓我們在這裡的期間感覺好像回到自已家裡一樣。

Tina's美好生活- 其實不遠‧天邊的家2009年8月6日
天邊的家在烏來忠治,停好車轉上兩個小坡,迎面來的藍色小屋說不上新穎,佈置也很簡單,我愛懷舊或是具設計感的空間,這裡算是兩頭不靠岸,而屋前眺望的山色很漂亮,但對於剛上過太平山的我來說,太大的驚喜談不上...... 我就是這麼一個在內心挑三揀四的" .

[食記]天邊的家@ 文‧字‧迴‧流:: 痞客邦PIXNET ::2009年7月23日
三個人坐在室外座位,雖然有點冒汗,但有店家準備的大電風扇和自然風,倒也不會受不了,看著遠方群山,一邊閒聊,感覺真是愉快,座落在半山腰上的店家真的可以看得很遠呢,至於怎麼去天邊的家呢?店家的網站裡有說明,如果準備假日前往,務必要先行預約喔

【烏來】天邊的家2009年8月20日 作者dummy@xuite.net (nanamom)
照片拍得真好,好到覺得天邊的家就在眼前,那天玩得很開心的情景也在眼前。相框收到了,nana把它們大剌剌地擺在沙發上坐著。謝謝你們全家!

烏來天邊的家2009年6月28日
天邊的家四周的環境. 接近大自然的孩子,看到孩子的歡笑,就知道這是一個好地方。 相機沒電了...... 還有下午茶點、餐廳、昆蟲、植物、小溪..................等都沒拍到. 聽說不同的季節有不同的感受。

天邊的家2009年5月31日
真的是"天邊的家"~ 端午回台北過節,哥哥帶我們到烏來的"天邊的家"看美景喝茶。 每次到烏來都是吃山菜或泡湯,不知道越過部落區往上開還有這家夢幻的店。

Clare的生活品味- 【景觀餐廳】烏來「天邊的家2007年6月28日
天邊的家」是一間佔地約千坪的景觀餐廳,就位於烏來忠治村,從台北新店方向走新烏路過來,過了「日月光溫泉」、忠治派出所後不久左轉,往山裡開約3公里便可抵達,遊膩了烏來老街的朋友,若想來看看山景,享受寧靜與悠閒,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更多最夯的【美味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