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NEWS】YU SUSHI- YU壽司

YU SUSHI- YU壽司
商家電話: 02-28355969
商家地址: 臺北市 士林區 中山北路六段88號B1
推薦招牌菜: 辣鮭魚酪梨加州卷

YU 壽司2009年5月13日
明明是看著甜點的介紹.. 怎..不知不覺看到壽司來了.

YU壽司天母②2009年5月5日
蔬菜甜不辣. 我的小朋友很喜歡吃蝦子甜不辣. 握壽司. 味增湯. 前面是MARKET CAFE. YU壽司在右手邊喔!

壽司DIY》野菜加州卷/春之味2009年6月1日
壽司添美色加州卷春郊趣! 春天是全家踏青的好季節,製作簡單口味又多變化的壽司,就成了媽媽方便製作的點心,這回請主廚示範日式壽司結合美式特色的加州卷,這個春天來點不一樣的壽司美味吧!

【NOW news 2009-04-13】在天母剛開幕沒多久的現代日本料理「YU SUSHI ...2009年4月13日 作者Garfield  
來自日本的壽司,到了美國大變身,就變成用醋飯包餡的「加州捲」!把原本用來包醋飯的海苔,變成加州捲的內層,甚至大量運用各種食材放在加州捲的中間,像西餐常用的酪梨、松露、鵝肝,甚至是韓國泡菜等,改變了壽司風味。

創意加州卷米香菜甜滋味豐YU SUSHI 飯店級料理平價賣2009年2月9日
由台北國賓飯店經營的天母國際聯誼會,近來經過一連串的改裝,不僅有分區計價自助餐的「味.集廚房」,即將開幕的YU SUSHI也提供融合創意、美式風格的加州卷,以及可挑選食材的各式炸天婦羅,由於價格不貴,展現了拉攏家庭、年輕客的企圖心。

Market Café2009年4月30日
等了一會,特助來了~~她帶領我們一一參觀幾間國賓飯店旗下的幾間餐廳,先是YU SUSHI,它是間結合了日式料理及美式餐飲的現代日本料理,餐廳雖位於天母,價格還算實惠,1200元即可享用壽司吧檯,可直接由料理長親自依個人喜好配菜

其他【團購美食】【美食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