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NEWS】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商家電話: 02-28411996
商家地址: 臺北市 士林區 至善路二段266巷32號

【庭院婚禮】青青食尚花園會館2009年3月8日
一連下了好多天的雨,趁天晴出來透透氣,真是舒爽,還能見證老同學的喜悅,更見幸福▽.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除了有庭院式的婚宴場地、還有露天咖啡座及烤肉區,很是適合全家出遊▽. ▽在清澈的池水上搭設平台,很有地中海或是馬爾地夫小島的fu

蔡依林我的依賴MV-拍攝場景「青青食尚花園會館2009年4月27日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又在電視上曝光了,真的是一家曝光率極高的餐廳~. 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囉!

台北青青食尚花園會館2009年2月25日 作者admin
和大家分享青青食尚花園會館的場地讓有興趣的新人可以參考. 更多照片請參考. 花園婚禮-青青時尚花園會館.

宗富的婚宴-青青食尚花園會館2009年2月7日
我喜歡今天婚宴的場地-青青食尚花園會館,就在故宮對面,有如此浪漫的婚宴場所,可以辦戶外婚禮,可以打高爾夫球,還能辦各種聯誼活動,正巧台新銀行某部門正在游泳池畔舉行春酒BBQ活動。 婚宴十一. 宗富的婚宴選在費加洛教堂,新人合力敲響幸福鐘聲。

【婚禮紀錄】"選日子"和"婚宴場地"2009年3月3日
這時候網路幫了個大忙,搜尋出現一個我從來沒聽過的地方"青青食尚花園會館"。網路上的介紹實在不怎樣,用的新人照片介紹也不夠美觀(現在有更新,漂亮多了),可是他們的場地有一般室內宴客廳、草地花園婚禮、擺一堆泰迪熊的婚禮、教堂婚禮,還有當下吸引住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我的訂婚宴場地2008年12月1日
「問妳喔 西式的訂婚 花園式的那種妳有沒有興趣?」 大驚!!感覺我老爹就是很古板的人 沒想到對這竟然這麼先進我回「我都ok啊 你有這麼新潮喔?」 我還反被嗆「不然妳以為我老古板嗎?」 哈 他殊不知我在心裡就是這麼認為他的^^" 真是不好意思咧 .

971018-青青食尚花園會館2008年10月21日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登山健行美食之旅. 園藝社所舉辦的活動,為了支持自己的社團,當然要以行動來證明喔~. 早上與一群同事相約至士林捷運站再搭乘公車至目的地-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此會館位於風景明媚及文化氣質非常好的外雙溪故宮對面,

其他【團購美食】【美食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