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日味屋【平價日式料理】

店名:三大日味屋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二段217號
電話:(02)2366-0103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30(週六公休)
老闆:鄞孝維
推薦:鹽烤鯖魚定食200元 牛丼120元 烤明太子馬鈴薯120元 海鮮沙拉120元

【食記】三大日味屋&復興館閒逛2009年2月18日
帶妮扣抓週的那天~. 午餐是和春天花開了的欣妞叔叔&阿薇阿姨一起到SOGO復興館吃鰻魚飯&豬排飯~. 吃完就在sogo裡閒逛到吃晚餐的時間~. 還吃了哈根大使的聖代當甜點

平價選擇「三大日味屋2009年2月16日
對原本位於師大商圈中的三大日味屋,只有一個印象「壓力真大」!!用餐時大排長龍也就算了,更慘的是座位太少,一堆飢腸轆轆的「背後人」總在虎視眈眈,對於吃飯速度快慢自如卻不愛感受壓迫氣氛的筆者,這家小店絕非用餐的選擇之一。

[090118 食記] 台北。三大日味屋-物美價廉的日式好味2009年1月19日
從頂好出來以是晚上六點,兩個人隨便逛了一下就趕著搭上捷運,準備赴晚餐約;師大附近的三大日味屋是fred老早就墊著的口袋名單,以平價實惠而著名。為了怕到時要排隊掃興,雖是小店fred還是早早訂了位,與Ollie、Victor約好七點直接到店碰面。

[食記]三大日味屋2009年1月21日 作者tisshuang
在凱莉的邀約之下,昨天去了位在汀州路上的「三大日味屋」, 是一間名字很難記的日本料理店,雖然小但是真的很好吃!

台北,三訪三大日味屋2008年12月13日 作者peterkim
如前所言,同一家店食記寫到三訪實在是需要緣份,而且還簡直是一種折磨。 什麼樣的折磨?我實在不能想像有讀者看了三次,還不去試試看的, 如果真的有這種讀者存在於台北市,請容許我向您致上深深的敬意。

三大日味屋2008年11月9日
三大日味屋.....吃美食. 還不少人排隊...等候....還好我們有定位. 三大 三大0. 我們點了六樣菜. 招牌散壽司、燙龍鬚菜、海鮮沙拉、黃金花枝、炸豆腐鹽、烤杏苞菇.

Photo Album: 三大日味屋2008/11/292008年11月29日
三大日味屋2008/11/29. P1040799. P1040798. P1040749. P1040751. 紫蘇蘋果. 鱈魚肝. 招牌散壽司. 龍鬚菜沾海苔醬. 大海生魚片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9-02-28【非凡美食大探索】【平價日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