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Bonjour 朋廚烘焙坊

店名:Bonjour 朋廚烘焙坊
地址:民生店 台北市新中街41號
基隆店 基隆市仁二路208號
電話:02-25289906(民生店) 02-24285117(基隆店)
營業時間: 9:00~21:00
老闆:麵包師傅 Michael
推薦: 海鹽法國 38元 法式焦糖奶油酥 48元 黑麥雜糧葡萄 112元 布里歐 160元 迷迭香牛奶法國 70元

[麵包] 台北‧Bonjour朋廚2009年1月14日
這間就是位於市民大道與敦化南路口看起來非常溫馨可愛的麵包店:Bonjour朋廚烘培坊。擺放麵包空間雖然小小擠擠的,但有一股溫暖舒服的氣息,櫃台前方高底落差的白色麵包架,擺放著招牌人氣麵包,每個麵包搔首弄姿的看起來非常可口,要不是只有一個胃,等

記食| 台北‧Bonjour朋廚2009年1月13日
... 稠,散發著牛奶香味,也是一個令人喜愛的麵包。 過一陣子回民生社區住的時候,應該是三天兩頭往民生店的朋廚跑了。 店家資訊 Bonjour 朋廚

Bonjour--朋廚brunch2008年12月22日
今 天中午,Angelica和Dennis從士林跑來辦公室探我班,陪我吃午餐^_* 真是好感動呢!尤其是Dennis還特地從陽明山下來。 我們去了公司附近的Bonjour吃午餐。 以為有商業午餐,結果只有brunch,也好,臉越來越圓的我要克制了! Bonjour朋廚

Bonjour朋廚烘陪坊2008年12月9日
這是無意間發現的一間麵包店 朋廚烘陪坊 接近富錦街與新中街交叉口 只要愛麵包的人 路過店面很難不被吸引.

好食推薦---朋廚Bonjour早午餐2008年11月22日 作者鄧小瑛
和姜小馥約好要去吃[發福]的漢堡,誰知道,去到那邊漢堡已經賣完了,所以我們就轉戰去新中街的朋廚。 之前有去吃過一次早午餐,對他們的總匯三明治印象深刻,滿滿的七種蔬菜還有香嫩的炒蛋,和各式各樣的肉品,配上特製的佛卡西雅,好好吃。

Bonjour 朋廚烘培坊2008年10月18日
今天下午在敦南誠品 B2 的「Bonjour 朋廚烘培坊」 發現好好味的「法式焦糖奶油酥」和「海鹽麵包(SEA SALT FRANCH BALL)」 很開心 一向偏愛歐式硬麵包的我喜歡海鹽麵包的口感質樸香Q 結實 DM 上是這樣說的它的「無糖無油的法國麵包

Bonjour 朋廚烘焙坊2008年9月4日 作者nobody@flickr.com (Turkish Ibrik)
Turkish Ibrik 發表相片:. Bonjour 朋廚烘焙坊.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9-01【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