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阿潘廚房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3段93巷5弄3號
2504 5159


充實的假日-阿潘廚房2008年6月1日
看完棒球我們全家人又跑去「阿潘廚房」用餐了! 這次的位置上我看到一個熟悉的人名↓ 儘管在棒球場已經吃了一些小吃,但是看到第一盤菜上來大家的胃都開了. 生魚片拼盤,每一塊肉都超後十,入口即化!

阿潘廚房2007年2月3日 作者justastranger
什麼... 愛吃台式海鮮料理不知阿潘廚房... 那就枉為台北人在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3段93巷5弄3號2504 5159 通常要排隊才吃得到但那天...哈哈去了剛好有一桌給我和麗生錦同來吃真是新鮮爆了台式海產餐廳 我就是都愛吃新鮮食物所以一天五餐都不胖喔.

[台北]阿潘廚房2008年1月8日 作者Brian
下午陪阿嬤去醫院看病之後,晚餐阿姨跟姨丈作東,請我們到他們家附近的阿潘廚房吃飯,我們已經在這邊吃了好幾次了,是一家台式餐廳,姨丈喜歡來這裡的原因是因為有他們的海鮮很新鮮,而且種類很多,店的感覺是很熱鬧、很台灣味的風格,平常吃飯時間總是

位在魚市場對面的阿潘廚房2008年1月31日
說到合菜阿潘廚房絕對是您的優先選擇! 菜色豐富飯後水果也是馬乎不得今天還看到櫻桃勒!!! 有不少家庭前往很熱鬧的店! 今天很倒楣的遲到了以後再也不要相信什麼電子地圖了明明一下公車5分鐘就可以走到的地方

Photo Album: 971015阿潘廚房2008年10月15日
971015阿潘廚房. m_CIMG2380. m_CIMG2382. m_CIMG2387. m_CIMG2388. m_CIMG2389. m_CIMG2390.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9-01【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